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钟国为什么叫徐贤?

金钟国为什么叫徐贤?

最近金钟国和徐贤参加节目时,为了赢得比赛,金钟国背着徐贤奋不顾身的奔跑。让粉丝们看到这一幕纷纷尖叫,直呼两人要在一起,有的粉丝恶搞把金钟国的名字错写成徐贤。金钟国也是一位热爱健身的小伙,每次有空就去健身房去锻炼自己的体型。锻炼身体不仅是为了让自己拥有性感的外表,更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金钟国为什么叫徐贤?

在SBS《Running Man》中,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危险的全体一致竞赛中,跑男成员们要按照多数人的意见决定一切,但当出现全体一致的情况下将会承受非常屈辱性的惩罚。

成员们在激烈的心理战中,为了执行任务要分别找到特定的人物,金钟国几经曲折找到了徐贤。金钟国为了完成任务,背着徐贤在首尔市内街头奔跑,奋不顾身。

那金钟国为什么叫徐贤呢?是因为在该节目播出后,两个人的关系很亲密,粉丝们就想让两个人在一块,为了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粉丝们恶搞把金钟国的名字改成徐贤,所以金钟国被人叫成徐贤了。

金钟国健身帅气肌肉图片

近日,金钟国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健身的图片。简直就是石大腿嘛!此前他晒出了上身的健身图却被韩国网民声讨,称他明明这么健康却以公益勤务要员的形式服兵役。

于是金钟国又发布了一张自己的脊柱X光照作为回应。这张X光照中可以明显看到他的脊柱向一侧弯曲,金钟国称自己从高中时就患有脊柱侧凸,兵役体检时被分类为公益勤务要员也是因为这个疾病。努力地锻炼也是为了缓解疼痛。

今天来看一下金钟国健身帅气肌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