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米兰达可儿为什么离婚

米兰达可儿为什么离婚

说起维多利亚的秘密,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是一个风靡全球的世界顶级内衣品牌,正是她一年又一年地创造着时尚界内衣秀的奇迹。说到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肯定很多人也都看过,这个节目相当的新潮时尚、漂亮动人,每年只举办一次,而且一年比一年惊艳、性感。

我们通常把参加维密走秀的模特称作维密天使。而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的一些事。

米兰达可儿为什么离婚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4月20日出生,来自澳大利亚,13岁时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脱颖而出,此后便展开了她的模特生涯。因代言美宝莲而名声鹊起,之后她又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2010年6月,与相恋多年的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两人育有一子。2013年10月25日,传出两人离婚。后根据美国媒体从经纪人那边求证的消息: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离婚!两人也发表了联合声明:在过去几个月中,二人已决定友好地结束为期4年的夫妻关系。两人也将继续以某种形式共同抚养宝贝儿子弗里恩布鲁姆。

自从超模米兰达可儿宣布离婚之后,关于其为什么要离婚一直是大家心中的一个谜。先是传因为女方爱暴露。后又传米兰达可儿恋上贾斯汀比伯,据说米兰达很喜欢比伯,还和他合影在一起party什么的,布鲁姆不喜欢比伯,再加上他和米兰达是夫妻,又已经有儿子了,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和一个没长全的讨人厌的贾斯丁比伯一起混。后来又听说二人离婚竟因奥兰多布鲁姆出柜。据传,奥兰多布鲁姆向米兰达可儿承认出柜,当时把米兰达可儿气个半死。

虽然这些都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然而具体什么原因想必只有当事人明白,毕竟对外的离婚声明也都是说什么性格不合等等因素来走形式走程序的客套话。当然作为明星也是需要隐私的,有权利不向外界透露真正原因。

小编分析,米兰达可儿和奥兰多布鲁姆离婚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1、感情出现裂痕。不过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按理说,早已磨合得很好,为何现在却离婚?

2、繁忙的工作日程也许是导致他们的婚姻走到尽头的原因之一。

分享米兰达可儿美胸翘臀魔鬼好身材的正确获取方式

美国混血超模米兰达可儿,生的天生丽质,长相气质更是无人能比,而同时身高超过175cm的她,还拥有让所有女人都嫉妒的傲人的上围。

谁都希望自己永远都是那个波涛汹涌、前凸后翘的性感尤物!要以雕刻型的曲线取代瘦就是美的美感标准,就不能再只是一味减重!体态匀称,再练出性感女人象征的美胸、纤腰、翘臀,身型就可以呈现完美的S曲线!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分享一下米兰达可儿美胸翘臀魔鬼好身材的正确获取方式。

一、按摩黄金地带,美胸真正紧实拉提。

别以为只针对胸部作按摩,就能有坚挺的双峰!脖子到胸部之间的悬韧带像是胸罩的肩带,必须维持紧实,才能真正防止胸部下垂。但它却是许多人在使用产品时,常会忽略的部位!专家建议平时可多作一些胸部瑜珈,但必须持之以恆,方能收效。

步骤:

1.身体倾斜45度,两手平放在乳房底部。

2.以画圆方式上移到胸前,再向上按摩到脖子。

3.最后乳房下方则以轻柔圆圈方式按摩。

二、配合产品加强按摩,解决小腹突起问题。

腹部的脂肪相比其余部位松软,和紧密、结实又强硬的大腿及臀部等处的脂肪组织相比较,促进腹部的脂肪分解其实是较为轻松的。使用含咖啡因的产品,再搭配按摩手技,彻底告别小腹激凸的困扰。

三、多做抬腿动作和配合穿纤腿裤袜。

有了平坦紧实的小腹,完美下半身曲线还需进阶拥有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重口味的饮食习惯或长时间站立、久坐等因素会导致下半身出现血液循环不佳的现象。腿部 大范围按摩可以舒缓肿胀紧绷感、促进淋巴流动和循环代谢。另外,垫高双腿或抬腿让血液回流也能帮助排除水肿;如能再配合纤腿袜套,睡眠中也可不费吹灰之力 的帮助紧实、纤细双腿线条。

四、涂抹提拉臀部曲线,俏臀再度现形。

习惯了办公室长期的坐式生活,免不了导致下半身壮硕的西洋梨 体型,且臀部的脂肪组织相较身体其他部位更紧密、更压缩且更易堆积。要想让让臀部线条更紧、更翘,可以涂抹一些塑身产品,能修护弹力纤维,改善滞留脂肪, 使肌肉细胞结实不松垮。涂抹时,一定要搭配按摩,采用正确的角度与力道,帮助皮肤有效吸收產品,才能快速达到分解脂肪排除水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