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权志龙联名nike在哪里可以买

权志龙联名nike在哪里可以买

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这一年全球都笼罩在病毒疫情的阴影下,因此全球经济都十分不景气,就连一些大牌公司都开始寻求新的商机,因此今年很多品牌都签下了不少明星,就是为了刺激消费,而诸如耐克、匡威之类的著名球鞋品牌,也在今年推出了不少联名款,比如说匡威和张艺兴联名的青花瓷版,以及耐克和权志龙联名的小雏菊版等,那么权志龙和耐克的联名款现在还有货吗?

在今年的11月份,权志龙和耐克联名款球鞋上线,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粉丝的欢迎,据说是不到一秒售空,很多粉丝都没有抢到,让人们感慨权志龙名气大的同时,也对这款球鞋产生了浓厚了兴趣,而这款联名鞋现在在官网已经售罄了,想要买的话只能去咸鱼或者其他二手交易平台碰碰运气,不过网上的假货很多,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作为一名韩流巨星,权志龙在中国的知名度一直不低,尽管他从来没来中国发展过,但是因为很多国内明星都是他的粉丝,再加上韩流的影响,让权志龙一直稳坐韩国偶像男星top1的宝座,就算是服兵役期间,权志龙的知名度也没有降低,那么他雏菊男孩的外号是怎么来的?

喜欢权志龙的网友们都知道,权志龙十分喜爱雏菊,在社交平台上经常会发布一些带有雏菊的照片,就连他的很多商业品牌上,都有雏菊的身影,据说权志龙喜欢的是大滨菊,它是雏菊的一种,象征着天真、和平和爱,也许是因为感受到了权志龙对雏菊的喜爱,因此粉丝们才会把权志龙叫做雏菊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