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ucci女表怎么看真伪?

gucci女表怎么看真伪?

想必大家对GUCCI(古奇)很熟悉,它在奢侈品的榜单里排名靠前,gucci有众多单品,设计服装、包包、手表、鞋子等等。Gucci的手表也很多件,但是仿冒品也很多,如果一不小心买奢侈品买个假货那就亏大了,所以小编教你如何识别真假gucci手表。

gucci女表怎么看真伪?

1、 表针: 仿品Swatch的表针一般很短,而且几乎每款都一样。真品Swatch的表针较长,而且表针的造型根据款式的不同而有非常多样的变化。

2、 英文的印刷: 有些仿品Swatch做工低劣到连Swatch和Swiss这样的英文都会写错。

3、 材质和做工: 这一点就不细说了,真品和仿品的确相差很大。

4、 年份: 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判断真假 古琦手表 的辨别方法。 每款真品 古琦手表 在表盘最外圈,位置有时是正下方有时是左下方,都会有这样几个印刷得很小的英文字样SWATCH AG XXXX(四位数的年份)。这个四位数的年份就表示该

款 古琦手表 设计的年份。这样可以方便 古琦手表 爱好者通过 古琦手表 年鉴来查找手表的相关资料。 而仿品 古琦手表 的表盘上是找不到这样的表示年份的字样。从外观上看,正牌手表的表盘、后盖所标商标和品牌字迹清晰完整;表盘上所标

钻数与机芯内实际钻数相符;后盖所标明的材料与表壳所用材料相符;表玻璃光洁清晰;表壳组件外棱角无锋利感;镀层无气泡,不脱落。假冒正牌手表的表盘、后盖所标商标和品牌字迹模糊;表盘所标钻数与机芯内实际钻数不符;表壳组件

外棱角粗糙,有镀层起泡、脱落或配件断裂等现象。

只要从细节上仔细的辨别,大家就能确定手表的真假。

gucci手表怎么样?

古驰GUCCI的标志设计就如同它的商品一样,奢华高贵。金黄的颜色与设计形式所给人们带来的感觉都无可挑剔的展现了其企业的气质,虽然说这样的奢侈品总是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却在人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古驰的品牌标志整体并且和谐,下方的图案体现出整个标志设计的核心,好的标志设计可以把一个企业推上更高的角度,而古驰在标志上就展现出一个更高的层次,一个很多人都想靠近的层次。

机芯:瑞士制造,ETA石英机芯

表壳:不锈钢表壳镀黑色PVD

表壳后盖:吸底后盖,表盘黑色亚光菱形图案中心,配以绿色/红色/绿色条纹(3点钟处)和红色刻度 G 形框

表面:带防反光涂层的蓝宝石水晶表面

表带:黑色小牛皮表带

表扣:不锈钢镀黑色PVD,ardillon 表扣

防水级别:5 atm(160英尺/50米)

手表外观搭配Gucci标志,华丽的设计感使整个古驰的企业标志设计在众多的品牌设计中更显雄风,也增添了其企业气势。

时值浪漫的情人节之际,Gucci手表欣然推出U-Play系列新款。此款手表由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是Gucci旗下最妙趣横生的系列之一,佩戴者可以随心情或环境更换表圈和表带。这一最新款手表是情人节送给挚爱的理想之

选,更适合任何浪漫的场合下传情达意。

U-Play系列个性突出的圆形表圈包裹在风格大胆的红色皮革之中,并配以红色的Guccissima皮表带,压花GG图案格外醒目。此外,表带内侧也精心地设计了GG装饰图案,这是历久弥新的Gucci标识。

银色表面上互锁双G图案和纤巧的锥形指针与精钢质感相得益彰。12点钟位置处设有Gucci标识,6点钟位置处刻有Swiss Made(瑞士制造) 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