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41岁林志玲为什么没人敢追

41岁林志玲为什么没人敢追

提起志玲姐,映入大家脑海的就是她的标志性的嗲嗲的娃娃音和超美的外貌,按道理说这么漂亮,性格好情商高而且多才多艺应该有很多人追才对,但是志玲姐现如今都41岁了,依然是孤身一人,甚至都没有人追,这是为什么呢?还有,本期福利,下面有志玲姐早期出道时候的裸照哟,迫不及待了吧!

41岁林志玲为什么没人敢追

众所周知,41岁的林志玲至今仍小姑独处,绯闻对象永远都是言承旭和邱士楷,让她颇为苦恼,多次喊话要寻觅如意郎君,甚至降低择偶条件,只要35岁以上、身高164公分以上,外表学历不拘,孝顺上进就可以,不过依旧没受到爱神眷顾。

古代就有诗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英雄难过美人关,宁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爱江山更爱美人.,从古至今,美女从来就是抢手货、香饽饽,那些死在花下,做了风流鬼的男人们可以说是不计其数、前仆后继,为何40岁的林志玲至今没男人敢追呢?

我们知道,林志玲是台湾第一名模,是业界公认的大美女,是男人都爱美女,但不是每个男人都敢娶美女,除了那些帝王将相,一般男人多是有那贼心没那贼胆,男人喜欢看美女、玩美女,但娶回家的一般都是相貌普通的女子,因为这样的女人让他们省心,不担心有一天给他们戴绿帽,或是跟别人跑了,不担心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武大郎。

如果说,长得太美不是林志玲的过错,那么都40岁的老女人了还嗲声嗲气就是林大美人的不是了。有网友直言,很不习惯林志玲的说话声,任何时候的嗲声嗲语可能一时会让男生觉得新鲜,时间长了应该会觉得不舒服。

就如网友形容的:她太漂亮,男人不敢追:太嗲,男人不想追;年复一年,年纪渐大,男人不屑追。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才耽误到今天,如今林志玲40岁还待嫁闺中,的确让人着急。

虽然林志玲已经跨入不惑之年,不过她仍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或许是她的缘分还未到,或许是她的眼光太高,或许面对一个娃娃腔的女人男人们很难有激情。不管怎么样,未来希望林志玲减少工作量,放慢脚步好好寻找能共度一生的伴侣。

林志玲的裸妆照片

9月2日,志玲姐姐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在加州旅行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蓝色深V长裙,站在开满鲜花的墙边留影,好身材一览无遗。值得一提的是志玲姐姐今年已经41岁,但是身材保养的还如18岁的少女,其实现在荣升宅男女神的她其实在出道早期拍摄过很多不雅照,尺度之大令人无法想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林志玲出生于1974年,在台湾被发觉出道时其实已经24岁,但是她还是凭借靓丽的外形以及高挑的身材顺利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并一举成为台湾的第一名模。出道初期,林志玲和其他女星一样,拍摄了很多大尺度的不雅照,其中有很多是真空全裸上真的,甚至在镜头前晚期自摸相当的大胆。

说起林志玲,另一个不得不提的关键词就是激情床戏,在电影《赤壁》中,林志玲与梁朝伟有一段大尺度的床戏,这在当时就引起了很大的话题。而在与陈坤合作的电影《幸福额度》中,林志玲与陈坤也有尺度非常大的床戏,当时林志玲就被媒体调侃能否超越《赤壁》。而在今年7月份上映的电影《导师下山》中,剧组率先公布了林志玲与范伟的激情床戏,当时网友纷纷热议,而林志玲也表示自己和范伟拍床戏的感觉就跟拍鬼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