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圆圆在那里直播?

高圆圆在那里直播?

随着网络各种应用的发展,各类直播平台也深入了人们的生活,许多普通人靠着直播平台让大家认识你,也有多少人靠着直播出名并发家致富。许多明星们当然也不会错失这个机会,他们进入直播平台与粉丝们近距离的交流,不但可以维护好跟粉丝的关系,让自己留给大家一个亲和没架子的好印象,还可以用来宣传自己的新片等等,更能靠着直播时候粉丝们刷礼物大赚一笔,要知道,面对喜爱的明星,粉丝们刷起礼物来可是好不手软的。

高圆圆在那里直播?

有着京城第一美女之称的高圆圆去映客直播的,在直播中高圆圆曝光了很多的自己比较私密的趣事,比如小时候因为一顿能吃四碗米饭,同学们都喊她猪圆圆。

大多明星都会选择在,因为映客肯烧钱请明星捧场哈。

不过大多明星直播都是不定时不定期的,你们要关注她们的微博才能知道具体直播时间。

在映客直播的明星有哪些?

除了高圆圆以外,还有刘涛、蒋欣、杨烁、王凯、马可、释小龙、严屹宽、汪涵和他的天天兄弟团、赵本山的女儿妞妞、赵本山、岳云鹏等等明星,他们都是映客直播露脸的常客哦。

据说去年刘涛参加映客直播的时候因为观众太多,还导致网络瘫痪了五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