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漂亮?

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漂亮?

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至于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漂亮的问题,同样的答案,不同的人看的结果不一样。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两人都是大美女!殿堂级的美女!

昨天,高圆圆在微博发出了一张与贾静雯的合影,镜头中,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小指相勾安静浅笑,面容温和却散发出一股坚定的力量感,配文许下一个承诺,做出一个改变。一同关注全球需要帮助的儿童!号召大家帮助处于疾病、灾害、战争中的儿童。据悉,高圆圆与贾静雯在拍摄2003年版的《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版 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时相识,分饰周芷若与赵敏两角,戏里因为同爱一个男人而争得不可开交,戏外则是掏心掏肺的好姐妹,此次携手做公益也是一拍即合,默契爆表,引得网友大呼真女神,心灵美才是真的美!,还调侃二人赵敏和周芷若竟是相爱了张无忌已哭晕在厕所,十分有趣。

高圆圆和贾静雯两人关系不错:http://www.iqiyi.com/v_19rrl5710o.html

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漂亮?

一起看合影,自己判断吧!

解密高圆圆和贾静雯的闺蜜情:

高圆圆和贾静雯的闺蜜情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

这段感情最初起源于2002年拍摄的《倚天屠龙记》,贾静雯和高圆圆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赵敏和周芷若。现在仍有不少网友叹惋,如果当初没有苏有朋掺和,她们俩个在一起多好。

赵敏聪慧灵动,娇憨可爱。

周芷若美丽清纯,惹人怜惜。

当然这只是戏内的假象,戏外的本性是这样的

当年,选赵敏还是周芷若还真的算是一个终极问题,弄不好还会导致夫妻变脸,姐妹反目,同学开撕。然而这对在戏里水火不容的情敌,在戏外,却是相亲相爱的好闺蜜!

后来又紧接着一起出演《神医侠侣》、《唐王李世民》两部古装剧。

2013年,周芷若、赵敏、张无忌又一次在《天龙八部》里聚首,

还留下了这种共撑一把伞,风雨同舟的画面。

2014年,贾静雯主演的电影召开发布会,高圆圆惊喜现身支持。贾静雯说:十多年来,只要我有任何事情,她都一直在我身边。

高圆圆结婚前夜的单身party,贾静雯制服诱惑出席

当然,这些画面只不过是美好的锦上添花,反倒是后来贾静雯一系列的坎坷逆境,高圆圆的扶持力挺,让人看到贵圈难得的真友谊。

03年,随着《倚天屠龙记》、《至尊红颜》热播,贾静雯事业达到巅峰。04年,贾静雯与相识仅两个月的孙志浩订婚。

05年,她生下女儿,嫁进所谓的豪门,搁下了演艺圈如日中天的事业。

彼时,高圆圆主演电影《青红》,进军戛纳

这中间有个插曲:当时贾静雯怀胎期间,高圆圆就奔赴上海陪伴,后来贾静雯回台湾家里待产,高圆圆仍有计划去,但因为那时要宣传《青红》分身乏术,只能作罢。

09年4月,贾静雯泪洒发布会,承认与孙志浩婚变并哭诉孙家不让她见自己四岁大的女儿梧桐妹,让人唏嘘。

当时,高圆圆因主演了《无人驾驶》《南京南京》,知名度大开,事业如日中天。两人的事业轨迹与之前完全相反,但地位高低并未影响两人的友情。

2010年,就在贾静雯和夫家争夺女儿的最艰难时期,高圆圆连发数条微博力挺。

美女是如何扎堆的

04年,央视四台的《名家面对面》演播室连线海峡两岸的高圆圆和贾静雯。高圆圆说了两人是怎样成为好友的:

归结起来就4点:

出道经历很像,被星探发现入行

都是天秤座,生日只差两天,A型血

长得像,乖巧,耳朵都有痣

处理问题的方式都相同。

除了这些共同点让她们共同吸引,两人独立自强的个性也非常相似。贾静雯原是富家女,大二时父亲生意失败并罹患癌症,贾毅然退学挑起一家重担,疯狂拍戏为父亲还债和赚取医疗费用,每天马不停蹄地在剧组和病院之间奔波。父亲去世当天,贾静雯从剧组赶到医院匆匆安顿后事,立刻赶回剧组拍戏,而且拍的是一部喜剧。

而高圆圆从十几岁起,母亲身体就开始不好。每年有几个月,高圆圆得在医院里生活北京有些名气的医院她基本都住过。很多次走完红毯,她脱下了礼服就直奔医院。妈妈不喜欢花钱请来的陪护,她只能接受我。

除了相似的过往经历之外,她们还是颜值的保鲜者。

都俘虏了小鲜肉的心,收获了幸福

如此相似的两闺蜜,那么咘咘都来了,赵又廷和高圆圆的宝宝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