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辛柏青和马伊琍什么关系?

辛柏青和马伊琍什么关系?

辛柏青是1973年出生的北京人。1995年开始参演首部电影《因为有爱》从此进入演艺圈。此后,辛柏青参演了很多知名的影视作品,如孙俪、邓超首部合作的电视连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辛柏青饰演的是第二男主角;如在谍战片《雪狼》中,辛柏青饰演第一男主角雪狼等等。多年来辛柏青不仅参演影视作品,更是演绎了很多的出色的话剧作品。关注辛柏青的朋友们发现,辛柏青跟另一位一线女星,马伊琍很像,有人说二人是兄妹,有人又说有夫妻相。那么,辛柏青和马伊琍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辛柏青和马伊琍什么关系?

辛柏青和马伊琍没有任何关系。要非说有关系的话,大概就是二人长得很相像吧。

辛柏青是国家级的话剧演员,出生于首都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也演绎过一些经典的电视角色。

而马伊琍小辛柏青三岁,出生于国际都市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当红的一线花旦。

辛柏青和老婆朱媛媛离婚了吗

辛柏青和老婆朱媛媛没有离婚。辛柏青和老婆朱媛媛是大学同学,在大学时相知相恋。毕业后一起奋斗,一起生活。在2006年二人低调的领证结婚。2008年女儿出生,如今女儿都已经九岁了。二人还与2014年补办了婚礼,至今都很是恩爱,是娱乐圈的一对低调的伉俪情深的夫妻。

辛柏青和老婆朱媛媛以及他们九岁的女儿。

辛柏青和老婆朱媛媛补办的幸福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