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月球背面三眼女外星人尸体飞船之谜是假的

月球背面三眼女外星人尸体飞船之谜是假的

大家都知道月球的背面是永远背对着地球的,所以在以前人类还没有发射月球卫星的时候,月球背面是什么样,一直是个谜,于是有大批的阴谋论者认为月球的背面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其中阴谋论者有几个著名的杜撰,咱们挨个盘点。

第一、月球背面飞船上的的三眼女尸

故事是这样是说的,在1976年,美国发射阿波罗飞船登陆月球后,在月球上发现了月球上的远古城市、飞船,甚至还在飞船内部发现了三眼外星人女尸,外星人长这个样子。

阴谋论者还对女尸的样貌进行了复原,是个非常漂亮的欧美轮廓的女性

此外,他们还发布了当时拍摄到了女尸所在的飞船的照片,但是科学家表示,这个太假了

按照飞船所在的月球坑的大小,再结合拍摄到飞船大小进行比例计算的话,这艘飞船的长度至少4公里,高度500米,显然在图片作假的时候,PS者只想到了效果展示,没考虑到比例问题。

这么巨大的飞船,可以说太容易被人类发现了,目前通过对月球拍摄的整个照片来看,这艘船是不存在的。

下面是这搜穿的比例和城市的对比图,以及月球坑的一些参数,稍微有点科学常识的人对比下就知道真假

第二,月球是空心的宇宙飞船??

说来也巧,就在2020年4月份,中国的嫦娥飞船发来了最新的科研成果,我们已经成功探测到了月球表面40米以下的结构。

我们发现,月球地下是土壤和石块的结构,并且不少是来自小行星的撞击,月球不是宇宙飞船,是实实在在的一个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