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钟汉良街舞水平怎么样

钟汉良街舞水平怎么样

《这就是街舞》还是缓慢的进行中,还是有很多舞蹈爱好者在追看的,当看到导师中出现了钟汉良的时候,部分网友是有点怀疑的,钟汉良的颜值演技那是没的说的,粉丝也多,也都很喜欢他,但是街舞?真的就没怎么了解了,钟汉良街舞水平怎么样,街舞3他有资格当导师吗?

钟汉良街舞水平怎么样,

钟汉良街舞水平很一般,说真的作为钟汉良的粉丝,也很难昧着良心说他的街舞很棒,甚至有网友表示钟汉良代表的就是街舞的精神,他一个月就练好了街舞,水平能达到观赏的程度,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再加上年纪也确实不小了,本来街舞这种舞蹈就很耗体能,动作幅度大,对于年纪稍大,体质稍差的人来说,都是极其不友好的。

面对钟汉良,不管是从街舞背景来看,还是从现场表现来看,都是水平一般的,但是这种精神也的确值得大家去学习,本来钟汉良是有一定的舞蹈功底的,经过个把月的恶补知识和锻炼学习,街舞水平虽说很一般,但是照着这个认真程度和人生历练,应该也比普通街舞人员好一些吧。

街舞3他有资格当导师吗?

《这就是街舞3》请了钟汉良来当导师,评论分成了两极化,刚开始说不好的人居多,因为钟汉良自己的街舞水平有限,但是节目进行到这个程度,因为前面的一些事件,没有地位很高的人来支撑,节目很快就会消沉的,是不得不请一个压场子的人来,钟汉良已经是节目组想到的最好的人选了,单单按照钟汉良的街舞水平来评论他是不是有资格当导师是不公平的。

其实照着钟汉良的这种街舞精神,感染力,认真程度,以及在娱乐圈的地位人缘等等,都是有资格成为导师的,何况这还是节目认可的,那都是专业人士综合考虑过了的,怎么就没资格当导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