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伍智恒现状如何

伍智恒现状如何

总有人觉得女孩子的一生,做得好不如嫁的好,就算是有着很高起点的伍智恒也这样认为了,于是放弃了牛津大学的知识升华命运,选择了嫁给郭永淳,安心享受富太太的富贵散漫生活,然而这样没有内里支撑的爱情和婚姻,怎么不让她焦灼和紧张,在郭永淳的只言片语中放弃自我,迷失自信,为了保住青春瘦美,伍智恒做了很多举动,但还是离婚收场,不知道伍智恒现状如何,网上还说她切胃是怎么回事?

伍智恒现状如何,

伍智恒现状还是很可怜的,据说目前是已经瘫痪了,经过了很多次的手术之后,产生了一系列的后遗症,现在出行全靠轮椅,尽管前夫给了不少的赡养费,伍智恒也有着很富裕的父母照顾,但是伍智恒才三十多岁,还是一位模特,之前长相靓丽,身材完美,这样一位绝色佳人,成了现在这副模样,怎么能不让自己伤痛,闻着哀叹。

伍智恒的父母在香港是医生,有职业有地位,伍智恒的出身是不错的,16岁的时候,伍智恒得到了牛津大学的通知书,之后来到娱乐圈很快就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了,这是她才貌双全的举证。

然而才貌双全的美女总是被世间爱情纷扰,在一众追求者中,伍智恒选择了极具浪漫豪华感的郭永淳,两人相恋结婚一共八年,也算得上了相爱非常了,然而很快的伍智恒就开始暴瘦,除了自己刻意的减肥保持身材,还有心理上面抑郁,焦虑等等症状,这一切,在伍智恒的批露中,其本来原因就是丈夫的一句你好像胖了。

她切胃是怎么回事?

伍智恒切胃是因为服用减肥药导致了身体一系列的疾病,后面还患上了厌食症等等肠胃病,必须要切掉一部分的胃部以及肠脏才能维持生命,然而即便是这样,生命质量也并不高,看看现在的伍智恒骨瘦淋漓,瘫痪轮椅,随时都有病情恶化的情况,伍智恒的一生可能都不会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