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

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

自花千骨一角一炮而红后,赵丽颖就成了许多人喜爱的演员,圆圆的小脸,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鼻梁,和大帅哥霍建华搭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然而,吃瓜群众们(包括小编在内哦)可不会轻易相信戏中可爱的小骨戏外是否也是从小美到大呢,还是现代整形技术的功劳?今天,小编就带大伙来扒一扒小骨的童年照。

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

赵丽颖小时候

赵丽颖5岁的时候

赵丽颖小时候表演照,从小就是文艺分子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虽然赵丽颖小时候脸蛋圆嘟嘟的,但是依稀可见如今的美人底子,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灵气十足,个子也挺高的,看来小骨小时候就很萌呢!

郑爽古力娜扎杨幂等明星童年照PK:

很多网友就会质疑迪丽热巴有没有整容,哎呀,看看人家妹纸小时候的照片,泥萌绝对就自己闭嘴啦!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画质再糊我也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美美美!

郑爽童年照,郑爽一直被外界称之为小仙女,话说爽妹子的童年照也是跟赵丽颖一样,具有那个年代的风格!哈哈,亲们一定知道小编说的是什么了,也是从小美到大的!

倪妮幼时旧照

倪妮幼时旧照

倪妮童年旧照

倪妮童年一寸照

倪妮童年吊床照

倪妮晒录取通知书,看倪妮小时候的照片真的会惊叹,她的真的是从小美到大的,话说这根本就什么变化有木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真的是会吸引到很多人。

唐嫣童年照,小编不得不再一次的感慨,那真的是一个浓妆的年代,话说这妆给唐嫣减分了,亲们觉得呢?如果是淡妆的话颜值会更高的,话说也是美到大的,羡慕啊有木有?

刘亦菲童年照,神仙姐姐也是从小仙到大的,看这张照片跟现在相比较起来就是小一号的神仙姐姐,果然天生的,就是大美女一枚,神仙姐姐也不是白叫的!

杨幂童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