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雪峰老师是教什么的?

张雪峰老师是教什么的?

神嘴张老师那可不是说说而已的,张雪峰老师自从步入教育行业10多年来,讲座次数已高达1000多场次,从中受益的学生已超过10万有余。而他的教学风格既不死板,也不会太活泛,因为他说,太死板和太活泛那都是极端,作为一名老师就应该遵守道德底线,不忘初心。讲半天了,张雪峰老师到底是教什么的?我们一起来看下张雪峰考研讲座超搞笑的视频就明白了。

张雪峰图片

张雪峰老师是教什么的?

张雪峰图片

张雪峰,1984年出生于齐齐哈尔,毕业于郑州大学。现研途考研VIP名师。参加了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被称为国民男特工。

张雪峰2007年开始从事教育培训行业,近10年的行业经历,全国各大高校累计讲座1000多场,是中国第一批研究考研院校以及专业的选择的领军人物。其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让你轻松、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定位,累积超过10万考研学生直接受益。并以7分钟全面解读34所985高校的视频在网络疯传,被众多网友评价为德云社毕业的考研老师、神嘴张老师、牛B老师。

张雪峰图片

那张雪峰老师到底是教什么的呢?其实呢他是一个考研机构的老师!他的任务就是让学生们考上研究生,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考研是一件很苦逼的事情,能让同学们在紧张苦逼的考研期间轻松一点,同时还能学到知识。

张雪峰考研讲座超搞笑完整视频

作为一个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80后,4年郑州大学的本科经历也掩盖不住张雪峰满口的东北大碴子味。据他所讲,大学期间自己经常参加主持人比赛、辩论比赛等社团活动,基本上就是只要是有我参加的比赛,全场都能爆满。

牛逼老师张雪峰爆笑考研讲座完整版

张雪峰曾应邀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大连、武汉、郑州、青岛等全国大中城市高校累计 讲座上千场,超过10万的考研人群直接受益。激情、风趣、幽默的风格,深受全国大学生好评,被誉为考研路上的方向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