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邱莹莹和应勤两人的结局是什么?

邱莹莹和应勤两人的结局是什么?

在第二季的《欢乐颂》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感情上充满了波折,这让很多人都对邱莹莹心疼不已,我们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都知道邱莹莹是一个十分单纯的女生,但是因为以前被渣男欺骗,所以让邱莹莹的现任男友应勤无法接受,两人分分合合无数次,那么最后应勤和邱莹莹在一起里了吗?

邱莹莹和应勤两人的结局是什么?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邱莹莹,刚开始让很多人讨厌,职场菜鸟,单纯傻白甜,直爽无邪,可是我们都有过这样的阶段。剧情邱莹莹的角色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虽然大家对于邱莹莹都没有很好的脸色,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应该可以看到邱莹莹的成长的。

邱莹莹和应勤,是在欢乐颂第三季和好并结婚的,虽然过程看的人直冒气,结局总归是好。

在上季中,小蚯蚓的情感之路可谓是曲折而且看得观众,有些自然联想周围的傻白甜的朋友。小蚯蚓在职场情场不顺,外加遇到白渣男,整个人生毁灭。但是在第一季快结束时,小蚯蚓换了咖啡厅卖咖啡的工作,由于工作出色,受到了老总的欣赏。在情感上,因为咖啡邂逅了程序员老乡应勤。于是第一季的情感之路,就留下了悬念。根据剧透,当应勤与小蚯蚓进行交往之初,就得知小蚯蚓并非是处女的事情。于是,围绕这个处女情结,应勤与小蚯蚓的情感之路,摆明了设下了路子。

要说第二季感情最波折的应该还是邱莹莹了,虽然她与应勤捅破了窗户纸,却因为贞洁的问题陷入了僵局,邱莹莹曾经的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将会非常虐心。

邱莹莹与应勤经住考验,在俩家父亲亲自主持大局下,顺利嫁娶,幸福生活看得见摸得着。其中,邱莹莹父亲表现出的处世智慧,姜还是老的辣。但最终还是第一个收获了婚姻。

但是与其他四美相比的结局,邱莹莹的经历看似有些复杂曲折,两人因为这个情结情感则是分分合合多次,看的小编有些纳闷。婚前两人与四美的聚餐也是搞得不欢而散,男方除了嫌弃她不是处女之外,还在聚餐时甩手而去。但是两人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五美之中,最早结婚的却是邱莹莹。可以说傻人有傻福,又或者说,幸福本该属于小蚯蚓。关于小蚯蚓,还将遭遇哪些情感纷争,还得坐等剧集播出。

应勤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欢乐颂》热播中,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产生的交集并发生的一些给力的故事。剧中应勤是一个勤勤恳恳的IT男经济适用男。他因同乡的身份对邱莹莹倍感亲切,更被她的热心和直爽所吸引,两人谈起了平凡而甜蜜的小恋爱。

据悉,剧中应勤扮演者是演员吴昊宸。吴昊宸,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饰演IT男应勤,凭借性格内敛的应勤一角被观众所熟知。

应勤扮演者吴昊宸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昊宸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67kg

出生地:黑龙江

出生日期:1994.1.22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东阳正午阳光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伪装者、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