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文瀚为什么叫桂花、旺旺?

李文瀚为什么叫桂花、旺旺?

在《追光吧哥哥》第四期中,李汶翰获得了107的高分,颜值高,唱跳俱佳的李文瀚为什么出道这么久一直不火呢?

李汶翰为什么这么糊?

李汶翰不火的原因之一与名字有关,他的名字特别容易搞错,李汶翰、李文瀚、李汶翰、李文翰等等傻傻的分不清。有时候连合作的商家都会搞错。

李汶翰黑料多,有一些黑料是他人恶意陷害,有一些就是自己作的,比如UNIQ成立一周年直播时被恶意引导的直播事件,各种黑粉事件,和易易紫的单身事件。都让他掉了不少粉

他唱的歌和接的剧没有出彩的,没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总的来说还是缺少一个火的契机吧。

李汶翰为什么叫桂花、旺旺?

李文瀚是杭州人,杭州的市花为桂花,当时UNIQ的队员们互相给对方起外号,来自洛阳的王一博被叫为王牡丹,而李汶翰就被大家叫为李桂花了。

至于旺旺是李汶翰爸爸对他的爱称,粉丝们也跟着这么叫了,甚至后来衍生出了李二狗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