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酒窝钉摘掉后图片

酒窝钉摘掉后图片

最近,一名19岁女孩在脸上打了两个钢钉,说是为了长出酒窝但是结果却差点毁容。酒窝钉也渐渐进入人们视线,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酒窝钉摘掉后图片

五官钉最近几年确实挺盛行的。耳钉就不用说了,几乎女孩都有耳洞,还有不少女孩子一个耳朵上就有好几个。另外还有眉钉、鼻钉、唇钉、舌钉、肚脐钉等,为了美和与众不同在身上能钉钉子的部位全都钉了。

最近盛行的酒窝钉,应该有不少人都尝试过了。很多女孩子没有酒窝,为了看上去更可爱更迷人,就会去找穿孔师在长酒窝的地方穿两个孔,带两颗不锈钢钢钉。两年左右以后钢钉取出来,脸上就有了一个洞,像酒窝一样。

有的人手术做的成功确实挺好看的,像真的酒窝一样。但是也有的人就非常失败,一眼就能看出人造酒窝,因为可能会留下一个疤。

打酒窝钉的风险有哪些

酒窝钉如果做的成功了会比较好看,但是失败的概率也是挺大的,所以想去做酒窝钉的小伙伴们还是应该谨慎一些。

第一、打酒窝钉不一定最后会形成酒窝,有可能形成的是一块疤痕。

第二、真的把脸两侧厚厚的肌肉穿孔,非常疼不说,因为嘴巴担任吃饭咀嚼的功能,很容易就会把两个洞感染。

第三,脸部面部神经过多,如果不是专业的打孔师,打的手法和方位不对有造成面瘫的可能,面瘫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第四,即便真的形成酒窝了,皮肤的自愈能力太好,时间长了可能酒窝长着长着就不见了,不具有持久性。

小编觉得,酒窝虽然好看,这个代价看上去还是太大了。如果真的一定要有,可以去医院做个缝线手术,比酒窝钉安全的多,也能圆你酒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