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粤明被谁绿了

潘粤明被谁绿了

潘粤明和董洁的关系,随着这两年潘粤明的翻红,有开始被大家议论纷纷了,这两天时常看到两人消息,那些陈年是非真的是越说越烈,对他们现阶段关系的分析和猜测也越来越多,话说当年就说潘粤明被绿了,那他是被谁绿了,还有说他被董洁害是什么梗?

潘粤明被谁绿了,

潘粤明被绿了,自然是被董洁和王大治绿了,潘粤明董洁之间的是是非非已经是全网皆知,而且争论好多年的事情了,潘粤明好多年消沉了,没有怎么出现在大众面前,也就是这两年好一点,总算是有一点反转的意思了,那之前何止是被绿的话题,还有什么脏水坏水都是沾了一身。

潘粤明董洁这一对情侣一开始是金童玉女组合,不知道羡煞了多少人,堪称是现代版的童话婚姻,当然那时候有多少人羡慕,现在就有多少人唾弃。开始闹离婚之后,董洁就开始曝光潘粤明的一系列丑闻,什么性未能了,好赌成性了,乱七八糟的。

在大家信以为真的时候,董洁爆出了激吻王大治的视频,这就反转来了,网友们的猜测就更加确实了,甚至有说董洁的孩子顶顶都不是潘粤明的,还爆出一些董洁和其他男星的绯闻,这些事情都是在和潘粤明的婚姻存续阶段,这让潘粤明戴了不少绿帽子,彻底成了网上被绿的最狠的男明星。

说他被董洁害是什么梗?

说潘粤明被董洁害是因为在当年的离婚事件中,潘粤明确实是被董洁泼了不少黑水,尤其是澳门赌博事件,这个事情直接影响了潘粤明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纷纷将同情票给了董洁,一时间潘粤明被骂的消声在了娱乐圈很久,但其实事实是否正如董洁所言,至今都是个迷。

而且随着媒体的进一步挖掘似乎有了反转可能。然而潘粤明的事业在这段时间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整个人也变得很是萎靡,尤其是在《唐探》中看到已经英俊爽朗的男生潘粤明变成了油腻大叔,真实令人不胜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