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蒙面唱将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是谁?

蒙面唱将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这个节目其实还是比较有含金量的额,因为我们都知道,只要你的嗓音有足够的特点,只要你的能力足够的强,在这个节目里有很多的人上来一唱就让很多人猜不出你是谁,在昨天晚上播出的一期补位歌手童话里不是骗人的让人很难猜测他是谁,究竟是谁呢?

蒙面唱将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是谁?

10月9日晚,《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期在江苏卫视播出,上周有三位新唱将补位上场,他们分别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钻石女士、哎呀你是从哪冒出来的9号和童话里不是骗人的。

一夜之间童话里不是骗人的上微博热搜,据悉,新晋唱将童话里不是骗人的金发小王子造型浪漫,他的登场方式也非常调皮,被黑衣人架着上场的小王子不断踢腿表示抗议。上台站定后的蒙面小王子不唱歌时,那可真是综艺感满满,活脱脱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艾菲大胆推测:他肢体动作很多又会跳舞,又很幽默,唱歌又这么好,他会不会是张卫健?而网友们的猜测也是五花八门:华晨宇、侧田、刘维、欧弟、宋小宝、吴青峰

而根据小V的声纹分析,小王子和王祖蓝、张卫健的声音都很相似,Ella立马乘胜追击自爆和王祖蓝交情匪浅。

小王子似乎被Ella戳中,立马在台上向Ella喊话。小王子身型、作风与王祖蓝都十分相似,大老师随即提出要在舞台上测验他的笑声让祖蓝露馅。小王子身份几乎被锁定为王祖蓝,他一本正经地站在舞台上演唱会是什么画风?

但是,对于这位童话里不是骗人的真实身份,网友却直指他分明就是华晨宇。那么,小王子到底会是谁现在也没有明确的给出答案。

蒙面唱将猜猜猜歌手名单

《蒙面唱将猜猜猜》这一季从很多方面来看都和第一季的《蒙面歌王》有诸多不同,比如赛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是谁唱得好谁率先晋级并揭面,而是要看评委更愿意去猜谁,如果他们给出的选项也被观众认可,那么这个蒙面歌手就将揭面。

如果连续三期没被猜中的话,就将直接晋级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的年度盛典,所以阿凡达妹妹和驯鹿在本周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期节目中仍未被猜中的话,将会暂别《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

据说将有30余位艺人蒙面上台献唱,《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已经播出了几期,现在被猜出来的歌手名单有:

第一期:

傻白甜的红桃皇后 瞿颖

帮我消消黑眼圈林宥嘉

第二期

进击的女帝张碧晨

铁皮人许志安

不和陌生人说话的狐狸爸爸陈晓东

仍未揭面:

爱嗑瓜子的猫(第二期补位)

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

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期补位歌手:

猫黛丽赫本

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

蜜瓜分你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