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特斯拉现在最便宜的多少钱?

特斯拉现在最便宜的多少钱?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代步的首选交通工具,但是相比起汽车来讲,电动车在一定程度上更受欢迎,电动车的种类繁多,而且电动车出行及其方便,在电动车领域来讲,特斯拉应该是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尤其是特斯拉旗下的电动汽车,外形跟汽车时一样的,只是汽车烧油,电动汽车费电。

特斯拉现在最便宜的多少钱

作为豪华高端纯电动车品牌,特斯拉今年以来在华正在不断放量。在前几个月,特斯拉MODEL S多款车型迎来价格下调,这也是在华首次价格下探,而MODEL X则是通过新增入门车型拉低整体起售价。日前,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部分车型售价将重新上调,最高上调2.5万。其中MODEL S两车型上调后的价格依然低于原始价格。

MODEL S是特斯拉推出的第一款大众量产车型,并在很长一段时间成为特斯拉在国内销售的唯一一款车型。今年3月份,MODEL S迎来第一次改款,不同于之前的系统升级,此次的改款主要是在外观等硬件设施上。此前,MODEL S推出了入门版车型60/60D,并在中国市场官方价格下调2.75万。最近特斯拉对这两款车的价格再次进行调整,价格上涨600元。

对于MODEL X的调整则做得更大,特斯拉全面停售MODEL X 60D这款入门车型,这款车型从今年7月份开始销售,到现在仅持续了3个月不到。此外,特斯拉还将MODEL X 75D的价格上调2.5万。随着价格的上调,MODEL X 75D的部分配置也有所调整。其中将标配中的普通螺旋弹簧更换成了空气悬架。

在价格上涨后,除配置的调整外,特斯拉还对这两款车系的配色做了调整。MODEL S和MODEL X均取消了普通白色和琥珀银的车身颜色选择,目前这两款车还有中国红、纯黑色、金属银和深海蓝等7种车漆配色可选。

此次特斯拉的价格上涨有可能是受到最新升级的8.0版本的影响。官方宣称8.0版本更新是自 2012 年 Model S 发布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 OTA软件升级。此次更新包括诸多功能升级:新增实时路况和路线规划、旅途行程规划,优化了媒体播放器、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等。

Model S系列中售价最便宜的是Model S 60。在过去,66000美元就可买到这款汽车了,不过现在该车的售价也上调了不少,为68000美元。

这款汽车配备60kWh的电池组,充电完成后可完成215英里的路程。

尽管价格上调幅度不算太大,但其价格已经超过了普通消费者理想中的支付范围。特斯拉旗下第一款面向大众市场发售的电动汽车要等到明年才会亮相,特斯拉Model 3 30000美元的价格将为普通车主开启一扇新的大门。

特斯拉需要多久充满电?

1)最简单的充电方式:一般美国家庭电路为120V,12A,可直接为Model S充电,即用充电线接上110V插头,然后用插头接上110V插座,然后用充电线另一头连接Model S,然后电流通过Model S内置的充电器为车底的电池充电。需要46小时17分充满。

2)改造线路的充电方式:TESLA建议将车库电路改造为240V,40A。标配单充电器的Model S需要8小时19分钟充满。如果选配内置双充电器,在此情况下不会提高充电效率。

3)高效的充电方式:在车库里或室外安装大功率墙挂式充电连接器,电压范围208-250V,60赫兹,电流调整范围40A到100A。在此情况下,标配单充电器的Model S仍需要8小时19分钟充满。选配内置双充电器,仅需要4小时09分钟即可充满。

4)公用充电站:Model S可用公用充电站的J1772接头进行充电。某些公用充电站配有高安培充电设备,便于配有双内置充电器的Model S快速充电。

5)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进行充电:超级充电站不经由车内充电器,而是直接向电池充直流电。充满一半电量仅需半小时,不久将减少到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