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昰昀(yún)和黄轩是怎么认识的?

宋昰昀(yún)和黄轩是怎么认识的?

黄轩可谓是新晋老公的代表。他在影视剧中塑造了很多正义的,悲催的,苦情的男二形象。《红高粱》里的富家少爷,黄轩以这个角色被观众熟知。进而2015年的《芈月传》将他的演绎事业推向了一个高峰。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黄轩以其温柔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但我们这位全方位的爱豆恋爱了,这对广大女影迷来说简直杯具。黄轩和她的韩国女朋友宋昰昀是怎么认识的呢?

宋昰昀和黄轩是怎么认识的?

此前缺席《长城》首映礼的黄轩,原来是桃花运来临。有记者拍到,12月3日黄轩独自一人现身韩国机场,神秘女子前来接机。时隔四天,12月7日,黄轩又被拍到在回国当天,与一位美女共同进餐甜蜜互动,随后十指紧扣边走边聊。到达机场后两人在车上两次亲吻,难舍难分。

黄轩女友宋昰昀个人资料 传其为JYP艺人

黄轩从后备箱取了行李就要踏入机场,女子上对黄轩撒娇,黄轩也耐心安抚。最后两人又十指紧扣片刻,黄轩才离开。据悉,黄轩曾出演过热播剧《芈月传》中的黄歇。另外,网传黄轩交往的对象是韩国女演员宋昰昀。对于与黄轩的恋爱传闻,宋昰昀方面暂时无回应。宋昰昀出生于1986年,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模特出道,拍摄过电视剧《尚道上学去》、《泰陵选手村》、《多细胞少女》、《幽灵》等影视作品。宋昰昀所属JYP娱乐公司,私生活较为低调。

据说黄轩与宋昰昀认识是因为工作关系,在朋友的饭局中认识,年龄相仿的两个人互有好感,进而发展成恋人关系。

宋昰昀真实的身高有多少?

宋昰昀 ,1986年12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别名:金美善(本名:);金星(前艺名)

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出道[3] ,同年拍摄电视剧《尚道上学去》。2005年参与拍摄独幕剧《泰陵选手村》,在剧中饰演有个性的体操少女而开始受到关注。2006年出演电影《多细胞少女》正式登上大银幕。2012年出演SBS电视剧《幽灵》,饰演记者崔胜妍。2015年主演中韩合作网络剧《玩偶骑士Dream Knight》,饰演女主角周仁馨。2016年主演韩国网络剧《触碰你》,饰演女主角陈熙英。 同年参演中国网剧《火爆天王》。

从曝光的他和黄轩的合照来看,他比黄轩矮一头左右,差不多矮15到20公分。黄轩身高175cm到180cm。可以推测宋昰昀的身高为16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