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许多人喜欢装娃娃音?

为什么许多人喜欢装娃娃音?

人除了原本的声音外,还可以装出其他声音,如大人装孩子声音,男人装女人声音等,这里我们要说的是娃娃音。娃娃音,顾名思义就是娃娃发出的声音,是孩子对爸爸妈妈撒娇时的话音,对于这种声音,不是只有孩子能发出,大人也可以,有些人一直都是娃娃音,是天生的变不了,但有些人是装出来的,甚至还很喜欢装,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许多人喜欢装娃娃音?

本人觉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一个事情要从多方面来看,而原因有很多种,那结果也就不一样。为什么许多人喜欢装娃娃音,小编总结了下面几类人群:

一、从内心的喜欢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理想的自己,也许就是喜欢把自己变成那种可爱的女生,发生那样的声音,不管外人怎么看待,喜欢就是喜欢。

二、因为要撒娇所以喜欢

撒娇用娃娃音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不是有个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吗,先不管电影结局如何,撒娇真是女人专属的利器,女朋友有什么需要的,只要娃娃音一出,男朋友立马双手奉上,吵架就算女方不对,一撒娇,同样立马缴械投降,对于这类人群来说真是好用的不得了。

三、因为欺骗而伪装的喜欢

娃娃音,似乎用嗲比较贴切。有些男生特别钟爱这种感觉,一听到这个声音就感觉温柔,招架不住,基本上都是有求必应,所以也就给了一些骗子可乘之机,装成娃娃音利用网络交友来骗取钱财,当然,这些骗子中也许还不缺乏一些男性。

四、因为工作没办法的喜欢

类似于现在的女性网络主播,为了能够多赚些钱,多招些粉丝,多记住她们,也许说出一口的娃娃音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大多男性还是很喜欢这个声音的,说是听到就感觉酥麻或是温柔。还有些女艺人,从出道开始就装成娃娃音,从而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争取更多的演艺机会。

也许还有其他的人群也喜欢装娃娃音,但总体来说女性占的比例会大些,感觉娃娃音是女人最好的糖衣武器。因为娃娃音可以说成嗲,用这种语气说出来的话可以看成是在撒娇,有一种渴望被关注,渴望被保护的感觉,呈现出自己弱小的一面。

适合用娃娃音唱歌的女歌手有哪些?

黑girl 的丫头--林雨宣

陈意涵

郭采洁

杨丞琳(虽然她有装一点,但也不错)

伊能静[她的属于文静型 比较淑女]

季芹

范晓萱

YUI(日本女歌手)

安心亚

小可

李依瑾(魔女十八号的亮亮)

钉宫理惠(日本女歌手)

郭书瑶:(据说她说话和唱歌的声音不大同)

张韶涵

金娃娃

本兮

童可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