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葛珊珊的现任老公是谁

葛珊珊的现任老公是谁

《你好李焕英》电影火了之后,火起来的演员可不止是主演们,还有很多剧中的小角色们,像是王桂香的饰演者葛珊珊,其实一番考察之后才发现,葛珊珊一直都是一位喜剧演员,之前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王云,已经有一小撮粉丝的呢,大家忍不住的想更了解一些葛珊珊了,像是葛珊珊结婚了吗?葛珊珊的现任老公是谁,是历小峰吗?

葛珊珊的现任老公是谁,

葛珊珊的现任老公是历小峰,葛珊珊和历小峰都是中国二人转演员,在《乡村爱情》系列影视中都有自己的角色,两人算是知根知底,一直都在一起,看这个履历还真是一直都没有演艺圈常见的分头两地发展之类的情况,所以一直以来也都是低调的幸福着。

两人有一个女儿,培养的十分用心,每每在节目上谈到女儿,都是一脸的开心满足,这样的家庭应该也是挺让人喜欢和羡慕的了,而葛珊珊在兼顾家庭的同时,事业也并没有丢下,一直以来,葛珊珊的作品就很精彩,乡爱中的角色一直尽心尽力的演艺,给我们欢笑的观看体验,之后还有其他作品的触及,像是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佩兰,还有最近最热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中,饰演了英子的好友王桂香,这次电影的成功,每一个主角配角们都功不可没。

是历小峰吗?

没错,她老公就是历小峰的,历小峰相对葛珊珊要更加的默默无闻一些了,只是在《乡村爱情》系列中常有出演王技术员,连个名字都没有,出场次数也十分有限,但是也让人看到了他的努力之处,作为赵本山的弟子,二人转起家的演员来说,历小峰的未来必定是厚积薄发的,只要肯等待加磨练,一定有一个可贵的未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