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直男为什么叫魔教中人

直男为什么叫魔教中人

每个女孩子的生活中总有零零总总的几个直男,在你和闺蜜聊天聊的正嗨的时候,一句话就把天聊死。

直男为什么叫魔教中人

说起魔教中人,小伙伴们不知道还记不记得那个梗,就是一个小伙子投诉114妹子,说她说话什么的都不按套路出牌,感觉很魔性。直男就是这样一种魔教中人。

魔教中人,说话太直接,不会拐弯太魔性!

最主要的表现就是和在女生交往中。直男说话做事透着一股盲目自信。

比如给女朋友送口红,很多直男都会送芭比粉,用口红的女孩子都知道芭比粉也叫作死亡芭比粉谁涂谁丑。而且即使知道了谁涂谁丑之后,直男说不定还会芭比粉,因为他觉得恋爱就应该用粉色。

追女孩子的过程中直男的行为也是比较魔性,比如女孩子天冷了,直男想不到把衣服脱下来给女孩子,他可能会冷不丁来一句,你为啥不多穿点衣服?这话听上去完全没毛病,但是能把女孩气到吐血!

形容直男还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其实直男开始是gay的反义词,是指那些性取向很正常的男人,但是后来直男就被形容一些自以为是、男权主义的一些男人,他们也被叫做直男癌、钢铁直男。

直男癌,大男子主义比较严重。有些直男癌,觉得女性地位比较低,天生是来伺候老公孩子的,自己是一家之主什么事情都应该说了算。小编只想拜托现在患有直男癌的小伙伴看看现在的时代,都已经9012年了,能不能找到对象都是问题!

钢铁直男就是说话办事不懂变通,就像钢铁一样怎么都不能转个弯。比如一个女孩子说看好一个礼物,跟这个男孩子说了,然后女孩子说要不算了先别买了,然后这个男孩子真的就不买了!!!这样的直男真的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