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现在陈羽凡和胡海泉谁更有钱?

现在陈羽凡和胡海泉谁更有钱?

前段时间白百何成为娱乐头条新闻,原来陈羽凡和白百何早就离婚了,两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才没有将离婚的事情告诉大家。陈羽凡因为这件事情心情也很糟糕,最近就宣布不限时的退出娱乐圈,让自己的心静一静,这样羽泉组合就只能被迫解散。胡海泉应该比陈羽凡更有钱,因为胡海泉拥有自己的公司。

现在陈羽凡和胡海泉谁更有钱

关于海泉被爆已经秘密离婚的新闻,搜狐娱乐求证了巨匠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个传闻很无聊,没有听说过,艺人的私事他们不关注。

羽泉组合中,陈羽凡与白百何的婚姻举国皆知,也受到粉丝们的祝福,而胡海泉结婚生子的传闻风传多年,但胡海泉本人一直不愿承认,他的妻子孩子也从未在媒体上露过脸,始终处于云遮雾罩之中。早在2004年初,就有媒体拍到胡海泉与女友在成都逛街的照片,之后便传出两人已秘密结婚的消息,还在重庆拍了婚纱照。对于胡海泉的这位神秘女友,之前新快报和南都周刊爆料称她是跳舞出身,性格直率火辣。后来胡海泉接受采访时承认女友确有其人,但表示确实还没结婚,依旧封口不认婚讯。直到2014年7月,风行工作室拍到胡海泉一家四口出游,海泉结婚的消息才算从侧面正式确认,而此时,胡海泉隐婚已经5年多。

陈羽凡和胡海泉谁有钱?应该是胡海泉更有钱。他是唱片公司的老板,还有自己的录音棚。

2006年,由羽泉主唱胡海泉创立的EQ唱片公司成立,胡海泉出任了EQ唱片公司的总裁。北京丰峰尚文化传播有限公(EQarts)是国内一流的音乐制作公司,以音乐制作、艺人培养及管理、音乐版权管理、唱片录制发行等为核心业务。公司制作部的前身是内地音乐界颇富盛名的EQ录音棚,棚内配备有齐全的顶尖专业录音设备和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录音工程师。数年来,为国内及亚洲当红歌星、团体录制歌曲数千首,是众多知名歌手录制专辑的首选录音棚。EQ唱片公司汇聚了由各专业领域顶尖高手组成的华语乐坛一线制作团队,其中包括钟兴民(台湾)、张亚东、羽泉、李延亮、秦天等知名的制作人、编曲、词曲作者和专业乐手,并合作设立了贝勒府(钟兴民)、东宫(张亚东)、酷狮子(李延亮)、蛐蛐造音场(瞿然)等个人品牌工作室。豪华的制作团队提供了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音乐创作及制作能力,公司致力于音乐事业的全领域发展,重视艺人管理及版权管理,在不断扩充公司旗下一线签约歌手的同时,发掘和培养有超常天赋的新锐歌手。并注重音乐版权事务的拓展,与亚洲各大音乐版权公司建立互利合作关系。

羽泉组合为什么解散?

组合二十年不离不弃的羽泉组合选择解散的原因是陈羽凡宣布自己退出娱乐圈。

羽泉自1998年以来,正式出道17年,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11张为原创专辑,总销量超过1200万张。凭借创作能力以及和声方面的默契配合,羽泉成为了华语乐坛非常成功的组合之一,成为捍卫内地乐坛的一块金字招牌,奠定了他们在内地歌坛的地位。

继4月12日卓伟曝出白百何在泰国和小鲜肉嬉水的新闻后,4月16日凌晨1点47分歌手陈羽凡以视频形式对公众宣布自己已经于2015年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家人和孩子的原因一直并未对外公布,宣布不限时退出娱乐圈。看到这里,不禁想起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这句话。

4月16日一早,继陈羽凡宣布无限期退圈之后,羽泉组合另一位成员胡海泉微博发布歌曲《我们俩》现场版,并引述歌词,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胡海泉还表示,娱乐有圈,音乐无界。

据悉,《我们俩》原是胡海泉写给陈羽凡的一首诗,后创作为歌曲,收录于《黄金十年演唱会》。这首歌常被粉丝调侃为羽泉终极秀恩爱歌曲,道出了两人坚定的感情。此番,羽泉组合面临解体危机,海泉用这首歌为羽凡打气,粉丝们更是表示,别的不多说了,希望羽泉还能继续!舍不得羽泉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