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心如整容前丑照图

林心如整容前丑照图

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

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新闻联播》。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等电视剧。2013年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李孝娥一角。

1999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心跳》,2008年7月,签约飞乐唱片。

2009年创办林心如工作室,2011年9月,第一部亲自制作及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获同时段收视冠军,令林心如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以及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最佳明星制作人奖。2012年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获得关注。2014年7月,主演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以超过四亿的票房打破国产惊悚片记录。

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现如今,明星整容再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近日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疑似变脸,林心如整容一下又让其成为新闻人物了。

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林心如认为,经过10多年,任何一个人的面貌都免不了发生一些变化,拿这个来炒作,的确让我很不开心。林心如的经纪人谭君平跳出来替她挂保证,从我认识她,她就是长这样,她连打针都怕痛,怎么可能去做这种手术呢?她最近是比以前漂亮很多,可能是化妆术改变。

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小编寄语:十年时间人的面部多少会有点变化,不能因为这样就说是整形了啊!

林心如捏鼻怒斥整容传闻:

林心如(资料图)

林心如澄清脸部没动刀整型(图片来源:Yes娱乐)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林心如近日被质疑整容、鼻子山根隆起,她10日喊冤称真的没有,如果要整,应该会先把脸弄小,并当场请记者捏鼻证明没加工。

据报道,林心如升格当制作人的电视剧处女作倾世皇妃,在大陆播出后收视告捷,近期将于台湾中视播出。日前,有媒体报道指林心如三度整形、鼻子变挺,她今天回应说,如果硬要拿14年前拍还珠格格的婴儿肥照片跟现在比,当然不一样,她真的没有整形,要整的话,应该会先把脸弄瘦。

林心如很介意被媒体说整形整到脸变圆,表示平常有打雷射、吃胶原蛋白保养,但不可能会在脸上动刀,还让现场记者压山根、捏鼻头确认。

林心如近日与汪东城合拍新戏,传出姐弟恋。她夸汪东城可爱又搞笑,但完全没想过来电,因汪东城很像小孩子,她则偏好熟男。(中国台湾网 吴斌)

化妆师揭林心如整容真相:化妆术加修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林心如疑似动了鼻子整形手术,鼻尖变长也变挺。林心如造型师在博客里澄清了林心如整容真相,全因万能的修片和化妆术。

林心如拍何润东MV时,曾被网友不留情的批评显老,之后她发新专辑就有网友发现,以前清纯可爱的林心如,疑似变脸,有网友将她过去照片与现今照片比对,发现鼻子、下颚、颧骨都不太一样,其中鼻子差别最大,以前她的鼻梁虽挺,但鼻头未过长,现今的鼻梁高耸,鼻头也较长,疑似打玻尿酸隆鼻。

连她水汪汪的大眼也被爆参假,有网友贴出林心如双眼皮靠胶带贴出来的近照,指她的大眼也靠化妆术变大。

对此,林心如造型师在博客澄清林心如整容真相,鼻子高了最大成因是修片。他在博客说到适合艺人圆脸立体的灯光,找到巧妙的的摄影角度,加上神奇的后期修图技术,越来越让我们变的不立体也难,拿着图片你会发觉,脸颊瘦了,鼻子高了,眼窝深了。

造型师为林心如做的造型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化妆术,通过化妆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改变人的五官位置,改变化妆对象的个性气质,一幅在平面白纸上描绘的立体绘画同样可以呈现在立体的脸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