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洁和王大治出轨激吻图片

董洁和王大治出轨激吻图片

当年的董洁面容清秀婉约,有种清冷疏离的冷美人气质。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的锁清秋一角成了很多宅男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本来前景一片大好的董洁,随着董洁和王大治激吻的照片曝光演艺事业跌至低谷。董洁一直营造的清纯形象轰然倒塌,和潘粤明的婚姻也出现危机被随之解体,让人不得不叹息。当年王大治事件十分轰动,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董洁和王大治激吻照片。

董洁和王大治出轨激吻图片

董洁和王大治出轨激吻图片

当年和董洁的激吻事件,让两位当事人都沉寂了很长时间。

董洁和王大治出轨激吻图片

两年过去了,董洁也开始带着儿子生活,工作也逐步有了起色。

董洁和王大治出轨激吻图片

而事件的另外一个主角王大治也在一次采访中向记者透露:在销声匿迹的这段时间里,他选择在老家的一座山里闭关,没有信号,与世隔绝,专心写剧本,就这样避开了所有的追问和指责。

谈及董洁,王大治在镜头前并不避讳:前一阵子发生的所有事情,影响了很多人,在这里我跟大家道个歉。采访结束后,王大治多番嘱咐记者: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

婚内出轨在一起的董洁王大治结婚了吗

当时出轨后高调在一起的王大治和董洁受到极大关注。两人的感情现如今发展到何种地步了?究竟有没有结婚哪?

由邓超、王大治、董洁、高虎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王大治与董洁已于年初分手,为此董洁回避与王大治同台。

当天被问及两人的感情进展,王大治直接拒绝回应,不过谈及相爱十年话题时,王大治的回答似乎颇有深意,关于爱情,我好像从未弄懂过,它太复杂了,但我从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从出轨时的决绝到分手时的突然,这段轰轰烈烈的出轨爱情竟然只有一年寿命,网友大呼分手快乐。

回顾董洁王大治恋情及分手过程:

2012年董洁与王大治因搭档《请你原谅我》结缘。

2013年3月12日董洁与王大治在海南密游。

2014年6月,董洁与王大治分手。

关于董洁王大治结婚了吗,两人因戏结缘,交往两年分手,并没有领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