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男女什么情况下适合牵手?

男女什么情况下适合牵手?

在现代社会中,男女生之间的交往必然伴随着一些亲密的动作,但是如何把握好尺度却成为了一件难题,毕竟男女生从陌生到熟悉需要一个过程,而合理的过度才能让两人的好感更加深厚,否则就会因为突兀的亲密行为而让对方产生反感,那么和异性什么时候才适合牵手呢?

男女什么情况下适合牵手?

2个人能在一起的理由是什么?能决定感情长远的关键是什么?只有考虑了这些问题才能和对方试着交往发展。在牵手之前你得考虑这些问题。

第一、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说到这里,不少分手的情侣某一方或双方都是无法静下心来沟通的,凡是出现问题就开始吵,但吵到最后也不知道在吵个什么?情绪损耗很大。最后也会多半分手。而容易沟通的目的也是去解决双方遇到的问题。

第二、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吵架的一部分来源是双方的价值观不同,观念不同,揉不到一起。你用你爱人的方式来爱我,但我不能理解和接受,导致给心爱的猫吃了兔子最爱吃的东西。(更多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挽回前任技巧加导师微信进行咨询aya8765)

第三、双方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特别强调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的婚姻关系中。

这是说明双方都要有家庭观念,婚姻是排他性的,双方自觉为对方抵挡诱惑。不管幸福或痛苦都要遵守婚姻的契约。

第四、当发生冲突或争执的时候是否可以一起来解决。

见过不少情侣出现问题后开始逃避,躲避,对目前的问题开始推卸,例如自己的父母不同意却让对方来解决,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现。问题是源源不断的,只有勇敢面对才能让感情继续航行。

这里不少女生会出现,由于受到男生的宠爱于一身,认为所有的问题都该为男生解决。而男生也被世俗的观念影响,认为自己是男人就应该担当起所有。其实,不是的,爱是相互的,那么遇到困难也是需要一起解决的。

第五、彼此非常了解,并且接纳对方,当知道对方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后,仍然确信被他所接纳。

结婚十几年的夫妻,相处三五年的情侣都有在心灵深处并不是那么接受对方,可以让自己的孩子把自己当马骑,但不能让伴侣来当马骑,究其原因还是说明打内心没有接受对方。

相亲多长时间才可以牵手?

相亲是一门艺术,如今虽然提倡自由恋爱,但需要相亲的还是不在少数。相亲之后,一般都会在接下来进行几次约会,如果发展的好,就可以牵手、接吻等进入感情发展的快车道了。那么相亲之后的进度应该怎么控制呢?这个主动权基本上在男生的手里,具体相亲几次可以牵手,或者更进一步发展,还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进行。

彼此熟悉了解对方

彼此了解对方的喜好、习惯等。在这一步是绝对不能牵对方手的,甚至应该避免与女生的肢体接触;因为在对方没有完全熟悉了解你之前,你的任何小动作都会引起对方的警觉,茫茫然的肢体接触,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很多女生就有了这样的抱怨:和相亲男生还没见几次面,一点都不熟悉不了解,对方就想拉我手,占我便宜。

偶尔的合理的肢体接触

请注意,这里两个词偶尔的、合理的,而不是刻意的,故意的;

举例:比如送她回家,一起坐公交车,在拥挤的车厢,你们的身体离得很近,这就符合合理这个词;比如,你和她一起逛街,并排走在一起,有时候,为了避开对面的行人,会往一边靠,这时候你碰到了她,这就是既合理又偶然。

经常性肢体接触

经常性指的就是增加偶尔的合理的肢体接触的密度,慢慢的她会习惯,她会放松警惕。

举例:在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手放在她的后背推一下,带着她左拐或者右拐。

创造牵手的机会

很多男生想牵女生的手时,发现老没机会;比如:女生的手一直抱在胸前;或者一直拿着包,另一只手拿着其他东西;

这时候,你可以帮她拿件东西,一只手就空出来了;两只手老是怀抱胸前,你可以买瓶饮料给她,那另外一只手肯定就空出来了嘛。

选择时机牵手

大家都知道过马路时,不经意间牵起她的手;上楼梯时,可以拉着她的手;还有一点是,如果对方想让你牵她的手,一定会把手放在你能牵到的地方的,细心的男生一定会注意到的。

如果牵手遇到对方的抵触,一定不要着急,可以再接触接触,再慢慢了解了解,再等机会咯。那么具体相亲几次可以开始牵手呢?如果你是真诚地在谈恋爱,三次见面以后。为什么呢?下手太快,会感觉不自然,毕竟两个人从不认识到初识,如果一切太快,难免会不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