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女儿照片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女儿照片

英国现在的威廉王子是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与戴安娜王妃的儿子,现与凯特王妃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作为英国王室家族继承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国民的示范。现在的威廉王子,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对于多年没有女孩儿出生的皇室来讲是天大的喜事,来让我们看看这个可爱的公主。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女儿照片

自7月份洗礼之后再无露面的英国皇室成员夏洛特公主近日难得露面,她的爸爸威廉王子公开了两张其在家中玩耍的生活照,异常呆萌可爱。他表示,与性格略显小暴躁的乔治小王子相比,夏洛特公主是个优雅的小淑女,人生中的小乐趣。

英国威廉王子的身份简介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全名是威廉亚瑟菲利浦路易斯蒙巴顿-温莎,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与原配妻子戴安娜王妃的长子,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排行第三的孙辈。仅次于自己的父亲,威廉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二号继承人。

2006年1月,威廉王子进入位于桑赫斯特的英国陆军军官学院,开始其44周的军事生涯。2011年4月29日,与凯特米德尔顿在皇家专属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2015年3月1日起,威廉王子访华,访问北京、上海及云南三地。

重大事件

年少丧母

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于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遇车祸而亡。威廉和哈利王子此时正在巴尔莫拉城堡与女王一同避暑,而此前他们刚和母亲在法国南部度完假。查尔斯王储把他们从睡梦中叫醒,告知他们的消息。

王妃的去世,尤其英国情报机关涉嫌制造那场车祸的传闻,令王室的声望跌到谷底。但威廉王子的声望不跌反升,根据英国一些媒体的分析指出,王子丧母使大众对他倍加怜爱,而且威廉遗传了母亲楚楚动人的样貌,因此深受青年人,特

别是少女追星族的欢迎。

飞行事件回顾

英国威廉王子曾驾驶奇努克军用直升机飞行5次,其中2次飞过王室宅邸上空。英国媒体23日曝光威廉王子的这段飞行史。

英国《太阳报》报道,除把奇努克军用直升机降落在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家的农场上、接弟弟哈里王子飞赴怀特岛参加聚会外,9日飞越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位于桑德灵厄姆的宅邸。

《太阳报》援引军方的解释说,威廉王子这5次飞行是他训练内容的组成部分。不过,英国空军负责人22日晚就威廉王子的某些幼稚飞行致歉。威廉王子也承认,这些行为让他看起来像个花花公子。

军方解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已就允许威廉王子在皇家空军训练期间驾驶一架价值一千万英镑的支努干 直升机用于探访家人和朋友表示道歉。皇家空军支努干直升机每小时的飞行费用为5000英镑。

威廉王子在皇家空军最后两个星期的训练期间,曾驾驶直升机从皇家空军的欧迪哈姆基地起飞,降落在其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家的后花园。他在八天之后又使用直升机前往怀特岛参加一个男士聚会,直升机还在伦敦的沃威什军营降落以便让

他弟弟哈里王子登机。媒体还披露,他曾驾驶直升机飞往赫克瑟姆去参加一个婚礼。他还三次驾机飞过皇室住宅。威廉王子当时正在接受空军四个月的强化训练。他将于本月底结束在皇家空军的训练,专家们称,未来英国国王不太可能在

战区服役。

尽管皇家空军最初称,这些飞行活动是培训威廉成为一名飞行员关键训练课程的一部分,但他们在之后承认空军在计划这些飞行活动没有深思熟虑。造价达1千万英镑的支努干直升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主要被用于运输部队,人们正对驻

前线英军没有足够的直升机感到担心。一位皇家空军发言人称:这些训练飞行活动要么使威廉能够参加私人聚会,要么使其在一个私宅附近起降,这没有考虑到媒体和公众对这些飞行活动的看法。回顾此事,皇家空军在计划这些飞行活动

时进行进行深思熟虑。尽管如此,皇家空军称,威廉王子的飞行活动没有违反任何规定,因此不会有人因此事而受到处分。

军事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对皇家空军允许王子使用这么昂贵的军事装备用于个人目的提出了批评。皇家空军参谋长托比上将对皇家空军的这一愚蠢决定提出了批评,并要求下属人员逐级对此事做出解释。

王室任务

2005年7月,威廉王子首次代表他的祖母,出席在新西兰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活动。而现时他还是英格兰足球总会主席和英国慈善组织中心点(Centrepoint,一个援助无家青年的组织)的赞助人。

自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王子曾在德文郡公爵旗下的物业和伦敦的汇丰银行打过工。

威廉王子在离开军事学院后,估计会按传统在英国陆军服役,但估计只会接受非战斗性任务。虽然王子曾公开表示有意上前线作战,但历代英国王室皆有保守传统,就是从不让王位继承人深陷险境,所以王子难偿其愿。

威廉王子在次女夏洛特公主出生之前曾请了一段时间无薪假。夏洛特公主出生于2015年5月2日,满月之际,威廉王子将于周一(6月1日)开始上班。

剑桥公爵夫妇一家住在诺福克郡女王的桑德林汉姆庄园。

据悉,威廉王子的培训已经进入尾声。培训结束后,他的主要任务是驾驶直升机送病人去医院。

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一年365天运作。该组织没有任何政府直接资助,全靠慈善捐赠。

2011年,他们花170万英镑订购一驾新直升机。今年四月在剑桥投入使用。据信威廉王子即将驾驶这架直升机

婚礼简介

英国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与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婚礼于2011年4月29日上午11点(英国时间)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

时间:2011年4月29日11时开始(北京时间4月29日18时)

伴郎:哈里王子,王子哈里将担任哥哥的伴郎

伴娘:王妃妹妹,新娘凯特选择妹妹菲莉帕作自己的伴娘

宾客:19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