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闹天竺电影的票房多少钱了?

大闹天竺电影的票房多少钱了?

王宝强在去年绝对是最受人关注的一位演员,他和妻子马蓉的离婚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如今王宝强似乎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大闹天竺》这部电影也因为王宝强离婚事件而受到外界关注,《大闹天竺》如今已经开始在各大影院上映,那么这部电影的口碑如何?

大闹天竺电影的票房多少钱了?

截至昨天,由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全国票房已经突破5亿元。2月1日,王宝强和白客来到温州,连跑五站影城,与影迷观众亲密互动,分享拍摄趣事。王宝强表示感谢:电影能和大家见面,就是最大的幸福。只要努力,梦想总会实现!

2月1日下午5时许,王宝强和白客来到温州龙幕影城花园店,和影迷观众见面,现场座无虚席。前段时间处于风口浪尖的王宝强一脸笑容,他先跟大家分享首次当导演的心情:电影《大闹天竺》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公路片,但我更想通过这部喜剧电影表达情感内核,尤其是兄弟情、父子情、爱情等生活中的种种真情。

王宝强和白客说,两人相识是因为周迅牵线,能够合作是机缘巧合。现场观众争相和两位主创互动,有一位小朋友和王宝强互称宝宝,小朋友向宝强表白可不可以喜欢你,赢得观众哈哈大笑。

现场不少观众表示,对电影中宝强在牛魔镇吃辣椒的那场戏印象深刻。宝强笑言:为了给大家呈现最真实的感觉,吃的是真辣椒,真的是吃到不能吃为止,感觉肠子要烧断了,我想是一种精神的力量在支撑武空。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宝强特别有正能量,电影也特别有正能量。宝强在现场与观众走心分享起自己拍完整部电影的感受:只要自己迈出脚步努力了,梦想终究会实现

《大闹天竺》的评价怎么样?

王宝强的《大闹天竺》的票房与口碑,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或许在导演这个领域,是没有天道酬勤的。

昨天是初六(2月2日),《大闹天竺》上映六天,总票房5.60亿。这部电影在王宝强电影号召力与2016年悲情营销同情分的触发下到底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或许已经可以预料,它也印证了一句台词若做人做事皆是开头美好,而结局潦倒,又有何意义?

和《西游伏妖篇》一样脱胎于西游的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却有一个糟糕的结局。

王宝强在宣传上深耕二三线城市,效果显著,上映《大闹天竺》首日票房1.86亿,位居第二,但是第二天开始票房口碑双双滑铁卢,目前豆瓣评分仅3.9分。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形容《大闹天竺》这部电影,那一定就是尴尬。从剧情到画面,情感到致敬,从笑点到特效,《大闹天竺》都在极其卖力地用整部电影的生命来诠释了尴尬两个字。

从片尾的彩蛋可以看出王宝强的努力,也心疼宝宝在生活中所经历的辛酸,可是这并不意味着就能拍好电影,王宝强向大家证明了一件事,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当导演,而做导演,也不是只要努力就够了的。劝王宝强还是好好演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演员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