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爵迹票房总共多少亿啊

爵迹票房总共多少亿啊

由小说改编的,郭敬明亲自导演的电影《爵迹》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想必很多人已经去看过,或者听了看过的朋友说过了,这部电影的评价如何应该都很清楚,但是我们都知道,在这部电影里面,庞大的阵容才是最大的看点,不过最终的票房是不是达到了郭敬明的预期呢。

爵迹票房总共多少亿啊

近日,在《爵迹》路演的最后一站上海,疲惫了一路的郭敬明在映后见面会上情绪崩溃。是不是因为我叫郭敬明,所以做什么都是错的?是不是只有我死了,你们才不会骂《爵迹》?

目前看来,曾被寄予厚望的郭敬明电影《爵迹》,极可能亏本。截至昨日,《爵迹》上映11天,票房3.63亿。而《湄公河行动》的口碑逆袭,也在挤压《爵迹》等的排片。业内人士估计,其最终票房,极有可能止步4亿。根据此前报道,《爵迹》的制作成本超过1.5亿(另一说2亿),据记者了解,通常这种体量的电影,票房要达到五六亿才能回本。

被市场看好并赋予厚望的郭敬明的《爵迹》,号称投资巨大是国内首部打造的明星+CG技术魔幻电影。影片卖点是郭敬明这个最大的IP,加上一众明星,还有炫目的CG技术,电影营销宣传一年前就启动,由于有《小时代》系列电影的成功垫底,不仅郭敬明的粉丝对电影倾情支持,影院和业内各方对看好其市场前景,就连IMAX公司也舍弃《湄公河》将宝押给了《爵迹》,由此影片开局不仅获得高达32%的排场,还外挂IMAX。如此高配置资源走出的却高开低走的销售路径,首周票房6000多万,月度攫金 3.1亿元位列月榜第三。首映周票房占比高达63.3%,不仅影片出师不利,映后差口碑也拖累了后继销售。《爵迹》影片终极票房约3.8亿元左右,甚至没有达到《小时代》四部系列电影的4.43亿元平均票房,《爵迹》首集失利,是否连累预计2018年上映的《爵迹2:冷血狂宴》成为未知。

这是今年以来郭敬明作品第二次哑火尚未收官的电视剧《幻城》,刚开播时3.6亿投资+郭敬明大IP的噱头,很是引人注目。但收视始终难破1,网播则因在首播日就被指注水,后续也就没能出现什么了不起的数据。如今是很少被提起了,虽然还在默默播着。

爵迹都是有谁主演的

《爵迹》是中国第一部纯CG电影,在影片制作上绝对属于有一定开拓性的作品。近期点评人胡凯军点评了该部电影。胡凯军说作品非常完整的搭建了一个类似于西式魔幻电影中的完整的世界观体系,宏观上来讲,这是一部起步阶段的电影。

导演郭敬明曾经在微博上透露,这部电影是自己耗时两年完成的,这其中的心血可想而知,郭敬明导演了很多出名的作品,像《小时代》、《青春派》等等,郭敬明的作品主要以青春剧为主,很有看点,深得年轻人的喜欢。

《爵迹》演员表

《爵迹》由郭敬明导演,参演的演员主要有当红明星大腕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等,这些名字听起来就很让网友兴奋了,再加上传说的奇特剧情,十足吊起了观众的胃口,对于演出费,在早前的一次采访上,范冰冰曾经表示,和郭敬明是多年的好朋友,这次的演出酬劳是友情价,刚刚获得影后的范冰冰演技颇佳。

角色介绍

鬼山莲泉:演员范冰冰

2016年夏天最疯狂的梦境,万千美丽无以伦比。梦境里最美的,是你。五度王爵兼六度王爵,原五度使徒及上代五度王爵之妹,长相俊美,个性坚强的少女,善良坚韧。

银尘:演员吴亦凡

你是冰雪的王爵,你是末世的苍雪;你是绝望的暗夜,你是甜美的无邪。万千呼唤,你终于赴约。

现任七度王爵,上一任天之使徒。温柔、腹黑,重感情,一直相信自己的王爵吉尔伽美什还活着。

麒零:演员陈学冬

故事并没有从你开始,但命运却在你掌间结束。你用拯救的姿态制造最后一场绵延万里的杀戮。万世荣耀,一身孤独。现任七度使徒,小村里长大的平凡少年,单纯善良,长相俊美。

苍白少年:演员王源

所有疯狂,所有激荡,千丝万缕,都因你而起。希望你惊艳,希望你震撼。

天束幽花:演员林允

你是梦境里的美人鱼,游进每个人的梦里。上代六度使徒与第六王爵,之女,出身高贵的郡主,任性、娇蛮、自私、自傲,也有些小女儿家的脾气,对麒零有好感。

特蕾娅:演员郭采洁

美艳的,纯洁的;嗜血的,怜悯的;被选择的,被抛弃的;黑暗的,闪烁的,你。独一无二的你。现任四度王爵,大部分时候是一位有点坏心眼的性感女性,出手的时候却十分残酷,也是王爵中少见的女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