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云金嫩模女友张瀞尤照片

曹云金嫩模女友张瀞尤照片

曹云金是郭德纲的前徒弟,不过因为一些原因,前段时间师徒之间闹翻了,不过曹云金的事业和爱情并未受到此事的影响,除了事业上一路高歌猛进意外,曹云金又结交了一个新的嫩模女友,此女名曰张瀞尤,从张瀞尤的照片上看,她身材苗条丰满,长相俊美,跟曹云金十分搭。

曹云金嫩模女友张瀞尤照片:

12月12日,摄影师在一家酒店外拍到,曹云金与一位美女随行,而这位美女的身份似乎并不简单,她与曹云金进入酒店之后,助理和司机还要刻意回避,给他们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

12月13日,曹云金与神秘女子一天都未出门,而就在夜幕降临后,曹云金终于出现在镜头之中,而他竟然与那位神秘女子牵着手。有知情人士透露,曹云金新女友为模特张瀞尤,曾主演过多部广告。

张瀞尤,原名:张静。国内著名美女公会YOU物公馆U女郎,知名广告模特,演员,天津人。互联网嫩模大赛第一季,优质嫩模,具有天使的微笑,被众多网友称为:新一代可爱加性感才是王道的百变魔女。

曹云金为什么跟江若琳分手?

小编猜测主要还是性格不合,当然是否因为张瀞尤的出现导致二人分手也不好说,毕竟娱乐圈太复杂,咱们常人根本吃不透。

江若琳的29岁生日,按道理这么重要的日子应该有男朋友参与对吧?事实是她只在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还以后一个人没心没肺地笑?word妈,短短一句话就信息量巨大啊。据网友的猜测,江若琳的话翻译过来十有八九是和曹云金分手了。

橘子君不相信,于是跑去曹云金微博看了看,发现他没有一句祝福女票的话,最近一条微博还停留在9月29日。这似乎也验证了两个人分手的猜测。

所以今天早上曹云金江若琳分手的话题就被顶上了热搜。

诶,等等,橘子君明明记得差不多一个月月前,江若琳还在力挺与郭德纲撕X得男朋友啊!

当时曹云金不是发了篇控诉郭德纲的文章嘛,然后作为女朋友的江若琳第一时间便说: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只希望大家都能安然自若。

好感人。而且在这之前两个人也是各种恩爱。

曹云金和江若琳在电影《不离不弃》里因戏结缘,今年5月份,因为机场拥吻,恋情被曝光。

之后经常能看到曹云金带着江若琳一起和朋友聚会;

手拉手在综艺节目上同台亮相;

还为合作的电影一起站台。

江若琳也这样评价的自己的男票:他特别大方,经常请我们大家吃饭,后来就熟了,有他在的地方都特别欢乐。

而曹云金在某次宣传活动中也曾主动爆料女朋友的事儿,满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