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佳凝现在结婚了吗?

薛佳凝现在结婚了吗?

胡歌这几年大火,从《琅琊榜》到《伪装者》,无一不证明了胡歌的演技,胡歌大火之后,媒体把他的情史又扒了出来,他曾经跟薛佳凝相恋过一段时间。薛佳凝曾在胡歌出车祸后不离不弃,一直陪伴胡歌。很多网友希望他俩能重新在一起。那薛佳凝现在结婚了吗?薛佳凝和胡歌当年为什么会分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薛佳凝现在结婚了吗?

薛佳凝现在还没有结婚,虽然是到了适婚年龄,但是薛佳凝一点也不着急,甚至还说结婚这种事当然是宁缺毋滥了,自己一点也不恨嫁,希望能够慢慢找。

薛佳凝和胡歌为什么分手

胡歌薛佳凝分手真正原因:2006年正式拍拖,本想领证结婚因母亲反对分手。

虽然他说我已经做了24年帅哥,知足了,自嘲是钟楼怪人和刀疤哥,可是一连三部戏,他都选择用刘海遮住右眼,拍写真也只愿意露左脸。再加上媒体和观众对他受伤后面容的过度关注,让他压力很大,变得敏感和不自信。

直到09年,他用女助理的名字命名的希望小学落成,他才真正开始坦然面对过去,他突然明白胡歌是个演员,而不是明星,他说回不去的皮囊,可以用思想填满。

在轩辕剑天之痕中,他没有再用刘海遮掩伤疤,露出了额头。伤疤是真的很清晰,网友说他的仙气是彻底随着车祸烟消云散了。胡歌听了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调侃说既然是天之痕了,肯定得有条上天恩赐的痕迹吧~~

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研究表演上,13年他演了两部话剧,如梦之梦和永远的尹雪艳,其中如梦之梦让他获得了第二届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最佳男演员奖。

再到后来大热的伪装者和琅琊榜,他都没有再留过刘海,过去的那段经历,放下之前是伤痕,放下之后便是勋章,胡歌心里的伤痕已经痊愈了。这两部戏里的主人公都和他有着某种程度的相似,都经历过黑暗,从不喑世事到成熟勇敢,有刻骨铭心的往事,内心却依然清澈坚定~~

在胡歌的这段经历中,有一个人很重要,必须要提到,就是薛佳凝。薛佳凝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陆毅鲍蕾是同班同学。78年出生的她比胡歌大四岁,04年两人在拍摄天下无双时相识,在相处中,胡歌喜欢上了薛佳凝,可是她却因为两人年纪的差距,迟迟没有答应他的表白。

胡歌发生车祸的时候,薛佳凝接到消息,放下工作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看到和毁容差不多状态的胡歌时,她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毅然决然地陪在他身边,照顾他鼓励他。为此她推掉了所有的工作,整整停工了一年。要知道当时她因为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正当红,能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抛下一切,真是难得~~

胡歌从香港回来后,薛佳凝把他接回了自己家,方便更好的照顾他。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两人的爱情会开花结果时,他们却分手了。胡歌当时喝醉酒发了一条微博,暗指是因为妈妈的反对才导致分手,还说搞不好一冲动就去领证了,可惜第二天他就删除了微博~~

可是,世事难料,峰回路转,14年,薛佳凝在横店拍摄天涯女人心的时候,胡歌多次到横店探班,并且还给她熬了鸡汤,带去了降温用的风扇和冰袋,对她照顾得可谓无微不至。好似当初两人的身份完全调转过来了,就当大家以为两人会复合的时候,薛佳凝却说,我们不会复合,一直是朋友,仅此而已。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奉献了最美的时光和最纯粹炙热的感情,却被狠狠伤害,伤口会愈合,只不过留下的伤疤会时时提醒你,所以薛佳凝选择了向前走,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