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艺兴为什么叫自己国际蜂

张艺兴为什么叫自己国际蜂

说起小绵羊张艺兴,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在参加了多季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后受到得到了这么一个爱称,最近因为抖音短视频里的黄金四秒再次引起广泛关注,评论区也有网友称他为国际蜂,说这是他自己称呼的,这是为什么?网友们看了他在抖音里那首很火的歌《sexy lady》,也就是他们说的猜不透,mv里女主很美,大家都很好奇她是谁,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谜题吧。

张艺兴为什么叫自己国际蜂

大家都知道,小绵羊张艺兴这个称是很深入人心的,而且是观众们看了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的表现赋予他的爱称,但是在最新的这一季节目里面他却介绍自己是国际蜂,

这令许多观众朋友都不明所以。

在节目里,大家都发现了张艺兴的表现比之前都要兴奋而且活力满满的样子,与小岳岳、迪丽热巴他们玩的也挺开,小岳岳因而说了一句艺兴,你今天也是来宣传的吗?我们都知道,这一期小岳岳参加节目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

原来是因为张艺兴的新专辑《honey》将在全球上线,这是他的四胎,怪不得他这么的兴奋,张艺兴充满活力和干劲的入戏,再结合小岳岳的这一番话后,想必大家也就明白了。

他抖音很火的歌猜不透女主是谁

张艺兴的《sexy lady》也就是猜不透mv中的女主名叫金海恩。

许多朋友对这个名字也许比较陌生,但是说起韩国舞界的金泫雅大家想必是很清楚的,金海恩正是金泫雅的御用教师。

金海恩在韩国舞蹈界知名度很高,在张艺兴的这段mv中出现时间只有4秒,却让人印象深刻,金海恩长相俏丽,身材好舞技棒,很是性感,张艺兴亲自去邀请她的,可见她是有多大的魅力了。

据说她还给陈伟霆也伴过舞,魅力与实力果然都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