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炎亚纶是不是同性恋?

炎亚纶是不是同性恋?

大家肯定还记得这样一个男子组合,那就是飞轮海,由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组成的,那会儿真的是火的不行啊,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可惜组合还是解散了,他们都选择各自单飞,汪东城,和炎亚纶因为外形帅气,开始演戏接代言,发展的还不错,也是因为外表长的很清秀,总有人传炎亚纶是同性恋,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呢?他和鬼鬼是什么关系?

炎亚纶是不是同性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立法院开审婚姻平权法案,不少艺人公开表态,被网友封为炎P的炎亚纶也发声力挺同婚。11月20日,炎亚纶迎来了31岁生日,当晚他和一群好友聚餐庆生,却被媒体跟拍做文章。对此,他愤怒发文称: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核啊?!直批恶心。

近日,炎亚纶被目击和友人聚会,一行人包括鬼鬼(吴映洁)、阿本、小刚(吴振纲)等,而炎亚纶过去曾和阿本传了7年绯闻,这次一同现身又被大做文章,炎亚纶怒气冲冲地在某社交网站上大骂:原来我生日跟谁聚会还要你报纸审查啊?如果成员不对你就要写我跟我的朋友是一对啊?!

另外,报道称炎亚纶和朋友们肢体互动多,不时袭胸嬉闹。对此,炎亚纶也霸气回呛:我就是健身喜欢比胸部大小不行吗?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核啊?!并开轰Go to hell ! ! 渣报,让我觉得恶心,就是有你们这种利用同志议题炒话题,让多少人觉得倍受歧视,好像是多么丢脸的事,喊话就是因此才更要争取平权!

炎亚纶屡屡的被同性恋,这次也忍不住要发飙了,看来他真的不是同性恋,网友们不要听信谣言。

炎亚纶和鬼鬼在一起了吗

就在昨天,罗家英发布了几张亲密的合照,也就公开了炎亚纶鬼鬼吴映洁的恋情。称他们是美好、幸福、登对的一双。这是替炎亚纶公开恋情的节奏!?看起来相信度极高。

看到演员罗家英发的这条微博,并配发了几张炎亚纶和鬼鬼吴映洁的亲密合影,配文字说:鬼鬼與亞綸,美好、幸福、登对的一双。这明显是在祝福啊。

罗家英和他们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他曝光炎亚纶和吴映洁的恋情?

原来,罗家英和鬼鬼吴映洁合作过,吴映洁叫他爷爷,在剧中他们是爷爷和孙女的关系。

罗家英真是操碎了心。

网友扒出来早期的一条微博,其实,几年前他们就传出了恋情,当时,爷爷很看好炎亚纶。

吴映洁,1989年出生,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5年因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炎亚纶多才多艺,除了会多种乐器以外,还同时具备歌手和演员的身份,是新一代的偶像艺人。他向来敢说敢言,常在脸书上评论时事和诉说心情。

炎亚纶,原名吴庚霖,出生于1985年,歌手、演员,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

因拍摄八大偶像剧「霹雳MIT」,鬼鬼与炎亚纶及小薰建立了好交情,三人经常在片场打闹,不过鬼鬼却被小薰爆料,觉得她跟炎亚纶搞暧昧,小薰说:我有一天看到鬼鬼很神秘盯著手机边传简讯边傻笑,我偷瞄了一眼,看到署名是亚纶,我还在想谁是亚纶啊?原来就是炎亚纶。小薰还说,鬼鬼的手机跟炎亚纶用的是同一款的,分明就是用情侣机,鬼鬼连忙解释炎亚纶先用,后来她手机坏了,也买了那款,还说:「好用为何不能用同一只。

暂时两个人还没有公开在一起的信息,如果是真的,真心的祝福他们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