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唱的印度歌叫什么?

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唱的印度歌叫什么?

想必许多朋友都看过《欢乐喜剧人》这么一档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是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目的是通过以喜剧的各种节目样式传递快乐。其中的演员宋小宝大家一定不陌生, 他也成为过跑男里的特别嘉宾,之前他在《欢乐喜剧人》中有一期,唱了一首印度歌,似乎十分受大家喜欢,经常可以在街上听人有人随口哼哼,那首歌叫什么呢?可能大家会发现宋小宝别的没什么,但是好像特别黑,为什么他这么黑呢?跟着小编一起揭秘吧!

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唱的印度歌叫什么?

宋小宝唱的那首印度歌歌名叫《新娘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中国的小品舞台上升起了一颗闪亮的新星--宋小宝,最为国人熟知的作品就是他与赵本山合作的《相亲》系列,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宋小宝永久性的精神饱满+笑逐颜开不过是一种再寻常不过的表演风格,可是在我看来这绝非华而不实!宋小宝参加的欢乐喜剧人这个节目,在进行自己的小品演绎的时候,真的感觉是拼了一样。每一次的表演都有被颠覆了三观的感觉。宋小宝身上的对节目的负责的态度以及他在节目里给观众们带来的表演,大家都纷纷表示,对于宋小宝的表演,真是亮瞎了观众们的眼。

宋小宝的《看病》就是一个老人抗击病魔的故事,非常具有正能量。宋:其实啊,我早该下车了,赖赖吧吧呀又地车上多呆了七八年 我就想啊命远给我多大的坎坷,想让我下这趟车啊!没那么容易,我还想当司机呢?

医生:宋叔啊是我们医院的明星,他是一位抗癌明星,老人家得癌症已经八年多了,但是呢他有一颗阳光的心态去面去病魔并且有一颗善良的心去回报社会,老人家不容易蹬三轮攒了点钱,还资助了几位贫困学生。其中小宝唱的印度歌曲《新娘嫁人了,新郎不是我》是印度电影《情字路上》(《真爱永存》) 的主题曲。宋小宝是位优秀的二人转演员,独特的表演风格与幽默天赋,备受广大观众喜欢。(《老梁看电视》评)宋小宝品质极好,是师父放心的徒弟,在众多二人转演员中他的表演有细节,很细致,表演不烦人。

宋小宝为什么那么黑

网曝宋小宝在节目中自曝患病,但是从未说自己是肝硬化!但是却有网友隔空诊断的依据,只因小宝脸太黑吗?对于宋小宝为什么这么黑,最普遍的说法还是因为宋小宝本身就肤色就如此。

赵本山携宋小宝、赵海燕演出了小品《相亲》,结果这部爆笑的小品成全了宋小宝, 进入本山传媒四年的宋小宝终于有机会在舞台上完整地展现了一把自己的搞笑魅力。事实上,已经把精力全部放在捧徒弟上的赵本山,对宋小宝在《相亲》中的表演非常满意,这也让宋小宝相当欣慰,毕竟在人才众多的本山传媒里和赵本山同台演出并且出彩,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

大鹏晒出一张吴亦凡和宋小宝的合影,附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中,宋小宝在身高187cm的吴亦凡身边显得十分娇小,两人一黑一白的肤色也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网友纷纷调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宋小宝比影子还黑、我要牛奶加咖啡一杯又一杯。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男,1981年1月5日出生,籍贯:吉林省辉南县楼街乡光明村。本山大本营著名年轻二人转演员,2011年在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赵本山合作小品《相亲》中大放异彩,深得观众喜欢。

宋小宝小时候因为家里穷,读书到初二时,宋小宝就辍学跑到了沈阳打工贴补家用。因为没有一技之长,宋小宝只能在自己身上挂上牌子到劳务市场找活,最后在一家饭店当起了洗碗工,每个月360块钱,为了节省每天只能住在3块钱一天的小旅馆内。

两年后,宋小宝19岁那年,有二人转团体下乡演出,爱凑热闹的宋小宝看着舞台上的二人转演员唱得好,他也跑上去边唱边扭,结果被二人转演员焦小龙看中,成了他的徒弟,才开始学习二人转。

一年后宋小宝开始在鞍山、本溪等地演出,逐渐小有名气。2007年,被赵本山招至麾下。到了本山传媒,赵本山立即让他演《关东大先生》里的一个小偷儿。但真正让宋小宝成名的还是黑龙江卫视的《本山快乐营》,当时刘小光因为其他演出要离开一段时间,宋小宝正好顶了这个空缺参演,从此逐渐被大家记住。

2011年宋小宝和师父在辽台春晚中出演的小品《相亲》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个长得着急的小老头一举一动都让人捧腹不已,他的那句海燕呐,你可得长点儿心啊迅速成为流行语。

生活中的宋小宝很低调,因为本身长得比较黑舞台上又经常塑造老年人形象,给人感觉好像很老,其实宋小宝真实年龄才3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