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木村拓哉妻子近照曝光

木村拓哉妻子近照曝光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一直是娱乐圈夫妻的模范。两个人互相恩爱,经常接送孩子放学。给娱乐圈的新人们做好榜样。现在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年龄都已经超过40岁,面部肌肉很松弛了,尤其是木村拓哉表现的最为明显。而工藤静香剪了短发,她和相川七濑的合影照片在网上公布,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

木村拓哉妻子近照曝光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女歌手相川七濑本月24日在博客上,曝光了和工藤静香的合影,照片中的工藤静香俏丽的短发姿容一点也不像已经有44岁的样子,看起来非常俏丽清纯。

相川七濑本月24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报告称在录制富士电视台的音乐节目《我们的音乐》时,和工藤静香一起接受了采访。她开心地表示:我的出场就在静香之后,感谢神仙。

搭配着文字,相川七濑放出了和工藤静香的合影,令人惊讶的是,工藤静香竟然剪了短发,非常青春俏丽可人。

对于工藤静香的新造型,相川七濑也赞不绝口说:静香剪了短发真是超级cute,很适合。太帅了,静香。

40岁的木村拓哉最新照片

据日本Girls Channel网站最新消息,曾经多年蝉联全日本最俊型男首位,是许多女粉丝为之疯狂的梦中情人,更稳坐日剧天王宝座许多年头的木村拓哉,现如今也已经41岁了,虽然说男人40一枝花,但是木村拓哉却被指老化得太夸张,甚至是国民偶像天团SMAP成员中老态最严重的一位。

最近木村拓哉在主演的热播剧《安堂机器人》,以及上节目的样子,都让大量观众纷纷忍不住上网对他呈现出的老态议论纷纷这都成老头子了;烟抽多了吧,这两夫妻都是烟鬼;这也太夸张了吧;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发型的时代结束了;以前明明那么漂亮。 让我们看一下40岁的木村拓哉最新照片:

无论如何,人都会随着时间老去,只是早晚的问题,但是魅力本身因为气质更升级,木村拓哉现在虽然脸部有些显老,但是整个人成熟的魅力和气质越发迷人了。

小编忍不住感叹岁月真是一把猪饲料啊,放几张木村拓哉颜值巅峰时期的照片

红颜易老,男色易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