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孟小冬照片灵异事件

孟小冬照片灵异事件

一、孟小冬照片灵异事件

对于孟小冬这个名字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她是著名金桔女老生演员,而很多人不清楚的是她的另一个身份,那就是上海黑帮头目杜月笙的情人,传闻中她的一张照片在其死后时不时出现在上海滩,看过孟小冬照片的人全死了,没错,就是上面这张图,这可是真实的事情,并不是小编在讲什么类似北京故宫闹鬼事件这种恐怖故事!

也许你不知道她因何恐怖,她本来是一个大家闺秀。一个偶然的机会与杜月笙相遇,俩人情投意合。后来由于政局不稳,杜月笙也死于乱枪之下。可怜的孟小冬在二楼上吊自杀,据说死相极为恐怖!不久房子换了主人,可他们住的第一晚就出事了,周围邻居半夜传出鬼一样的号叫。令人毛骨悚然,等到第二天人们发现两个人被开膛了。

因此房子成为了一座鬼宅!后经过政府同意,房子被烧掉了。可奇怪的是她的一幅照片却不时出现在上海滩!据说看见这幅照片的人家的主人全死了。至今在上海一些老人的聊天中也会提到孟小冬照片灵异事件,虽然不像北京故宫灵异事件那样人人尽皆知,但是在上海肯定是有着一定的知名度的,人们都是避之不及。

二、看过照片的人都死了

后经过政府同意,房子被烧掉了。可奇怪的是她的一幅照片却不时出现在上海滩!据说看见这幅照片的人家的主人全死了。至今在上海一些老人的聊天中也会提到这件事。

凡是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都有被找上的危险。之后,闹鬼的房子被烧掉了,可是她的照片经常出现在上海滩!可能在你家的地板上浮现,可能在墙壁上浮现,也可能在天上出现,而且都是一个照片,并且看了这张照片的人都死了。

看过孟小冬照片的人都死了,在当时曾震惊整个上海,不管事件是不是真的,这样的传闻依旧是令人心惊胆战。可是她的照片经常出现在上海滩!可能在你家的地板上浮现,可能在墙壁上浮现,也可能在天上出现,而且都是一个照片,并且看了这张照片的人都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