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灭绝

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灭绝

一、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灭绝

霍金是目前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他的言论往往能够给科学界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近日,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灭绝引起了世界性的轰动,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在腾讯大会WE预言称,人类将在2600年灭绝,我们需要重新寻找新的家园。

霍金表示,随着地球人口不断的增长,能源消耗将会越来越大,最后地球将变成一个熊熊燃烧的大火球。其实在之前也有霍金称人类不适应地球这种新闻曝光,认为人类只有逃离了地球生命才能得以延续,所以现在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灭绝也不是毫无道理的。

报道称,霍金认为,要摆脱这场灾难,只能去寻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他还称,人类如果还想把自己的存在延长100万年的话,就要无畏地去往自己从未去过的地方。霍金还呼吁投资者支持他的突破摄星(Breakthrough Starshot)项目,该项目涉及到离太阳系最近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之旅。

霍金认为,在它周围可能有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球。霍金称,突破摄星项目的飞行器在光速下要20年才能到达这颗恒星,而用现在的太空飞船去那里则需要大概30年。不过如果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灭绝是真的话,那么人类应该要尽快找到新的适合生存居住的家园。

二、霍金称人类不适应地球,逃离地球才能延续生命

不得不说的是霍金这位伟大的物理学家说的话还是有着一点的道理的,一直以来他都潜心致力于科学研究,最近的霍金称人类不适应地球这种说法真是让人们十分的震惊,不过仔细想想的话,霍金称人类不适应地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霍金认为人类应该尽快的逃离地球,不逃离地球就没有生存的希望......

三、霍金悖论打破黑洞理论,掉入黑洞会时间静止获得永生

霍金悖论被称为生死勃论,主要是研究宇宙黑洞的,霍金讲过一个故事,Bob和Alice是两名宇航员,他们接近了一个黑洞。不知为何,Alice突然飘向黑洞。Bob看到,Alice正飞向黑洞的边缘,时间的终点。她的动作越来越慢,最后完全停滞了,她的微笑慢慢凝固、定格、永生......

四、月球发现地球岩石,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

科学家们在月球上发现了地球岩石,就在月球起源之谜快要被揭开之时,霍金却发出警告,要人类不要尝试登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霍金不建议人类登月呢?研究者们将从月球带回来的岩石进行了研究,并把岩石中钛的同位素进行了比较。根据研究显示,在地球和月球上有同样数量的钛这种元素。因此得出一个结论,地球和月球一样,是在太阳系诞生的过程中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