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现实存在的橡胶人

现实存在的橡胶人

现实存在的橡胶人:伟杰沙马

在印度有一位名叫伟杰沙马的乡村男孩,成为了世界上最接近草帽小子路飞的人之一,因为他也获得了橡胶人的称号,虽然能力和动漫中的角色相差甚远,但是也要比常人强很多倍了。伟杰沙马能够轻而易举的折叠自己的身体,甚至能够蜷缩着身体穿过网球拍,还被当成是拥有特异功能的人。

伟杰沙马在1999年开始学习武术,他表示当他开始练习武术时,他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柔韧性极佳,完全可以冲击世界纪录。此后,他开始进行有意识的锻炼,并从成龙电影中获得灵感。他能够挤进很小的空间,尝试用脚趾夹着瓶子喝水。

当橡胶人伟杰沙马看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的钻网球拍绝技后,他也很好奇地买了一个网球拍,拆掉上面的线绳,从直径约20厘米的椭圆框中钻出来。沙马每天花费4个小时练习身体柔韧性,他曾多次参加电视和其他场合的表演比赛。他曾在2001年维查雅瓦达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获得银牌,并在2005年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

这位橡胶人最牛的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这样的:钻进一个长、宽、高分别是33厘米、40厘米、48厘米的箱子里,然后再钻出来。说得再直白点,就是从一个大号微波炉里爬进爬出。注意,丹尼尔不是侏儒,他身高1.77米、体重60公斤。

下面还有更多现实版的橡胶人介绍

橡皮筋人:盖里图纳

据报道,英国男子盖里图纳生来就患上了一种罕见的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一种可以削弱人体关节、血管和皮肤的基因失调症。自出生后,盖里的皮肤就像纸片一样薄,像牛皮筋一样充满了弹性。

尽管不一样的脸皮让他成为了名人,但他却必须忍受着巨大的身体痛苦。比如,每天早晨醒来,盖里都会处于极端的疼痛之中,这是因为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使他的皮肤变得松弛的同时,也使他的关节变得异常脆弱。

据悉,正常人的皮肤细胞都被一种名叫胶原质的化学胶水紧紧粘合在一起,但埃勒斯丹洛斯症患者的胶原质则发生了畸变,导致人体皮肤异常松弛。

据专家称,人体患上普通的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的概率只有万分之一,但遭遇像盖里这样极端的牛筋皮肤的概率,则更加罕见,几乎无法估算。不过,盖里称,拉长脸皮并不会让他受到伤害。

下面还有更多现实版的橡胶人介绍

橡皮筋先生:莫塞斯兰哈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49岁男子莫塞斯兰哈姆被人们称为翻转人或者橡皮筋先生,因为身体柔韧性超人的他竟然可以毫不费力地将双脚转向身体后方,同时头朝前、脚朝后地倒着行走!而如果莫塞斯将衣服也前后反穿配合翻转的双脚的话,他就仿佛整个身体都向后转了个面,只有脑袋还朝向前方,看上去着实有些吓人!

据报道,现年49岁的美国橡皮筋先生莫塞斯兰哈姆是14岁读高中时,首次发现自己拥有双脚翻转的特殊技能的。当时莫塞斯正在上体育课,和同学一起练习爬绳。由于没有抓牢绳索,莫塞斯不慎从近18英尺的高空跌落。当莫塞斯重重摔到地面上时,同学们和老师惊恐地看到,他的双脚竟然前后翻转了过来!莫塞斯回忆说:所有人都以为我一定是摔断了脚,结果我一下子就站了起来,一点事儿都没有。

从那之后,莫塞斯就开始被朋友们称为翻转人或者橡皮筋先生,因为他的双脚关节犹如橡皮筋一样充满弹性。在上高中时,莫塞斯就经常将双脚转向身体后方,然后倒着行走。而上大学后,他又玩出了新花样不仅把双脚向体后旋转,而且同时将衣服前后反穿配合翻转的双脚。如此一来,莫塞斯就仿佛整个身体都向后转了个面,只有脑袋还朝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