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十大恐怖歌手

全球十大恐怖歌手

一、玛丽莲曼森

玛丽莲曼森的名字脱胎于美国最变态的杀人狂查尔斯曼森,他是美国重金属乐队Marilyn Manson的主唱,原名布莱恩.休.华纳,全球十大恐怖歌手的现场演出可谓是疯狂到了极致,再加上他魔鬼式的打扮和有着苍白嗓音的工业摇滚,让无数年轻人为之疯狂,他用前卫的音乐理念创造出了地球上最顶尖的工业摇滚,但其变态的风格很难让众人接受。

二、Lady Gaga

Lady Gaga大名鼎鼎,在时尚界和歌唱界都有着相当不错水准,是一位富有创造力和有着独特嗓音的女歌手,在歌坛创先了无数的记录,也因怪异的着装和惊悚的表演使之成为全球十大恐怖歌手中的第二名。

三、活结乐队

活结乐队是一支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的重金属摇滚乐队,自1995年成立以来,乐队成员就开始以面具,作为他们重要的表演工具来使用,甚至不演出时他们也不摘下面具,因此很少有人见过活结乐队的真面目,这支来自爱荷华州的乐队现场凶狠残暴,给人以窒息的感觉!

四、Ozzy Osbourne

黑色安息日是一支英国重金属摇滚乐队,是金属音乐的开创者,Ozzy Osbourne是黑色安息日的主唱,有着黑暗王子之称。他的音乐以其缓慢黑暗的旋律和压抑的主题而在乐坛上独树一帜,其令人窒息的演出,被人们评为了全球十大恐怖歌手之一。十分的诡异和怪诞。

五、Aliec Cooper

Aliec Cooper是休克摇滚的先驱,有着恐怖教父之称,上世纪70年代他便将断头台、巨蟒、鲜血等恐怖元素在现场演绎,看过Aliec Cooper现场的人都用经历了一场噩梦来形容演出的感受。

六、Rob Zombie

Rob Zombie是一位有着地狱恶魔代言人之称的歌手,他的作品中充斥着激烈的吉他,工业噪音的氛围和雷鸣般的节奏,再加上他恐怖的装扮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歌词,使他成为名副其实的罗伯僵尸。

七、Tyler The Creator

Tyler The Creator是美国洛杉矶嘻哈大团OFWGKTA的首脑他的音乐充斥着阴暗的能量和低沉的伴奏。小伙伴们不妨欣赏一下Tyler The Creator的变态MV《yonkers》吧!!

八、GWAR乐队

GWAR乐队是一支组建鱼1984年的美国激流金属乐队。GWAR乐队在舞台上常以各种厚重古怪的造型出场令人过目不忘,并用夸张的舞台风格与血腥暴力的歌词给观众视听上巨大的冲击。

九、Insane Clown Posse组合

Insane Clown Posse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嘻哈二人组,有着疯狂小丑团之称。他们的音乐是一种称为恐怖核的硬核嘻哈,乐队所有的作品都围绕着黑色狂欢节的主题,大意是所有人死后都会关在一个监狱等待审判,小伙伴们不妨欣赏一下,这种带有恐怖色彩的音乐。

十、Kiss乐队主唱吉因.西蒙斯

Kiss乐队是美国摇滚乐队的旗帜乐队,他们以邪恶的形象、恐怖的舞台气氛和金报的音乐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他们在舞台上吐着长舌喷着火焰,使得Kiss乐队的现场表演让人胆战心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iss乐队的主唱Gene Simmonsshi 是在摇滚现场表演吐血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