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贵豪宅19亿美元图片

全球最贵豪宅19亿美元图片

豪宅富豪们住的房子,一般人根本买不起,目前全世界最稀缺的房子类型其实就是豪宅,表面上看似很贵的豪宅其实升值潜力更大。一个城市里的楼房很多,但是别墅豪宅是有限的,富人们买豪宅看似是奢侈浪费,背后实际上是精明的投资。

全球最贵豪宅19亿美元图片:

目前全世界最贵的豪宅在法国,售价超过10亿欧元,约合10多亿美元,可能不到19亿美元。

这栋豪宅位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法国南部滨海城镇圣让卡弗尔拉(Saint-Jean-Cap-Ferrat),这里是欧洲贵族和国际富豪们喜爱的度假胜地。

这栋豪宅是比利时国王里奥波二世(Leopold II)的故居,之后属于法国著名利口酒生产商金万利(Grand Marnier)的家族成员Suzanne Marnier-Lapostolle。就在今年3月,金万利被意大利著名开胃酒金巴利(Campari)生产商整体买下,这栋豪宅也被转移到这家意大利集团的名下。

这栋价值10亿欧元(超10亿美元)的豪华别墅拥有10间卧室,一个严格按照奥林匹克竞赛标准建造的泳池。它靠近法国度假胜地尼斯,拥有非常迷人的景色,包括一个全欧洲最美丽的花园之一,里面种植有35英亩精心修剪齐整的草坪,15000颗植物,大约20间温室,里面培育着罕见的热带植物及其他品种。这栋富丽堂皇的宅邸还带有一个大型舞厅,以及一个养育着30匹马的马厩。

邻居也是非富即贵,比如英国作曲家Andrew Lloyd Webber,美国科技大佬、微软两位创始人之一Paul Allen微软另一位创始人就不必说了吧。

带你看看全球富翁的豪宅:

NO.1利奥波德别墅-7.50亿美元

利奥波德别墅位于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滨海阿尔卑斯省。这是一座花园式设计的豪华大宅,占地20亩,位于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滨海自由城。从利奥波德别墅中,可以俯瞰到法国南部最美丽的海景。这幢花园式建筑由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于1902年修建,包括一个面积为8公顷的花园和数量众多的房间。别墅内部拥有漂亮的游泳池、舒适的休闲场所和各种精美的雕塑。别墅花园内的树木,平时需要50名园丁来保养和维护!

2007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就曾经将这幢别墅评选为世界十大最贵私人住宅之一,而这幢别墅的前主人都是世界超级富豪,包括已故的银行巨头沙夫拉、前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菲亚特汽车前董事长乔瓦尼阿涅利。

NO.2何东花园-6.57亿美元

何东花园是香港著名商人何东所建,约有90年历史。何东花园融合了中国及欧洲的建筑风格,由两层高的主楼与工人宿舍及车房组成,是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国文艺复兴建筑。在2015年1月以51亿港元成交,另外还支付了双辣税12亿港元,成为香港历来最贵的私人屋地。何东花园见证了英国殖民、香港经济的成长,因此2011年曾被香港政府列为暂定古迹。

NO.3空中别墅--4.00亿美元

摩纳哥新国宾大厦的空中别墅,位于全球著名的观光度假胜地,此建筑不仅有奢华顶级配备,更有一划水道连接到外部无边界泳池,独树一帜的设计更具话题性。有这样的规格当然价格也不容小觑,光是一个停车位的价格就高于一般美国中等住宅售价的一半。空中别墅的开发商尼可洛马扎克也表示,像空中别墅这种建筑是让买家买来珍藏的。

NO.4费尔菲尔德--2.49亿美元

位于纽约州萨加波纳克(Sagaponack)汉普顿地区,拥有者为伊拉?雷纳尔特(IraRennert),资产65亿美元。宅邸气势恢宏,拥有29间卧室,39间浴室,光游泳池就多达三个,直面大西洋,是美国最大的居住别墅之一,也是美国最有价值的物业之一。另外还有自己的应急发电厂。根据2012年的税收评估,约为2.48亿美元。

NO.5海德公园一号-2.37亿美元

由著名建筑师Rogers,StirkHarbour和Partners共同设计的海德公园1号公寓位于伦敦著名的Knightsbridge大街,以每平方米6.45万英镑的天价被评为世界最昂贵的公寓。海德公园一号毗邻英国最大百货商店哈罗德(Harrods),出自英国最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海德公园一号共有86套公寓、顶层的复式楼王面积近2000平方米、单套价格1.4亿英镑。

NO.6肯辛顿王宫花园-2.22亿美元

肯辛顿王宫花园(KensingtonPalaceGardens)位于英格兰伦敦西区中心肯辛顿王宫旁边的那条半英里长的林荫大道。隐匿其中的每套豪宅的平均价格达到了惊人的1900万英镑。英国最富有的人拉克西米米塔尔是身家238亿英镑的钢铁大王,于2004年花57000万英镑买了该街区的一栋房子,并将房屋更名为TajMittal。此后,他又在毗邻街道买了另一栋房屋,创造了1亿1700万英镑的成交纪录。

NO.7公园广场-2.18亿美元

一座位于英国牛津的古堡公园广场(ParkPlace)被俄罗斯神秘买家以1.4亿英镑(约14.6亿人民币)的天价匿名买下。这座融合了法国、意大利风格的豪宅有300多年历史,占地约81万平方米,拥有2座高尔夫球场,10间农舍和27间卧室。它曾经属于英国乔治二世国王的长子威尔士亲王弗雷德里克。

NO.8埃里森庄园2.00亿美元

拥有人拉里埃里森(LarryEllison),资产430亿美元,这位甲骨文公司(Oracle)创始人、世界最狂热的房地产买家,于2004年建造了这处占地23英亩的日式庄园,拥有:10座建筑、一个人工湖、一座茶楼、一个洗浴房和一个锦鲤池。这处房产目前的评估价超过7,000万美元。豪宅价值:造价约为2亿美元。

NO.9爱之宫1.95亿美元

为亿万富翁、地产大亨杰夫格林的临时住宅,在2014年时挂牌1.95亿美元在市面上销售。除了豪宅基本配备有多间房间、浴室外,爱之宫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还配有葡萄园和酒窖,满足富豪的顶级需求。格林花了多年时间将爱之宫打造成自己理想中的梦幻住处,并且打算卖给懂得欣赏此作品的下个富豪。

NO.10维多利亚别墅1.61亿美元

2008年2月,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之女、乌克兰第二大富豪平丘克之妻叶莲娜弗兰丘克买下这栋位于伦敦中部的5层别墅,8000万英镑的成交价创了下伦敦豪宅纪录。该别墅位于伦敦西部的肯辛顿区上菲利莫尔花园,原是一所女子大学预科学校,后经过造价千万英镑,为期18个月的奢华装修,现拥有10间卧室、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房、一间桑拿房,一个私人电影院和一间保安系统严密的防炸弹紧急避难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