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范冰冰最有范儿的照片

范冰冰最有范儿的照片

范冰冰现在属于一线女星,称得上是红地毯的霸主。每次的红地毯走秀都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范冰冰自身气质很高,能妩媚动人,也可以清纯可人,更可以霸气冲天。范冰冰的可塑性非常强,现在的范冰冰应该属于小鸟依人,找到了自己的归属,现在我们盘点一下范冰冰的各种范儿。

范冰冰最有范儿的照片

范冰冰属于什么星座?

处女座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电影演员,中国流行音乐女歌手。1998年演电视剧《还珠格格》成名,2001年起投身大银幕。2004年主演电影《手机》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2007年凭借电影《心中有鬼》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主演电影《苹果》获得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0年主演电影《观音山》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3年主演电影《二次曝光》获得第9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2009年起跻身国际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