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武动乾坤电视剧女主是谁?

武动乾坤电视剧女主是谁?

电视剧《武动乾坤》未拍先火,相比关注的人一定有很多吧,我们之前在网上就看到过这部电视剧的男主是杨洋,于是对女主也是有很多的猜测究竟是让谁来主演呢?近日《武动乾坤》官方微博也是宣布了这个消息。

武动乾坤电视剧女主是谁?

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在敲定杨洋出演林动后,女主角花落谁家便成为亟待破解的谜题。近日,《武动乾坤》正式宣布由张天爱担纲绫清竹一角,高颜值气质女神即将演绎柔情侠女,引发众人的联翩浮想。

近日,《武动乾坤》宣布正式开机并曝光了主演们的海报,杨洋饰演林动,张天爱饰演应欢欢,吴尊饰演林琅天,王丽坤饰演绫清竹。

随后有网友表示剧组明明之前宣布的是张天爱饰演绫清竹,为什么又换成了应欢欢呢?

按照原著来说,《武动乾坤》有点双女主的意思,林动的挚爱是洒脱豪放的应欢欢,绫清竹是作为清冷内敛的角色一直默默陪着林动,但是小说里面应欢欢死了,是绫清竹最后陪着林动。其实很多书粉对这两位女主的番位也不是很确定,要说应欢欢人设更灵动一点,而绫清竹更清冷一点,但是作为书中一直救林动一行人为危难之中的侠女形象,很多书粉都把绫清竹奉为女神。

《武动乾坤》讲述了少年少女在行侠仗义的过程中一路成长蜕变的故事,不仅惩奸除恶、拯救苍生的励志元素颇具正能量,热血之路上亦不乏人间情感,亲、友、爱三情兼备,温情满满。

据悉,《武动乾坤》的演员主创将陆续官宣,随即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一场浩瀚的武动热潮即将席卷乾坤。

武动乾坤电视剧演员表详细介绍

武动乾坤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武动乾坤》上映时间待定。据悉,电视剧《武动乾坤》演员阵容有杨洋、张天爱、吴尊、释小龙、柳岩及索笑坤等,近期爆料,王丽坤将饰演清丽女神绫清竹、董晴饰演林青檀、李昕亮饰演腾儡、杨皓宇饰岩大师、斯琴高娃饰萱素、赵丹饰苏柔。

电视剧《武动乾坤》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少年林动因机缘巧合获得了当年武林至尊符祖留下来的神秘石符而引发的一连串故事。

在经受了宗族比武、诸侯大战以及传人继承等诸多磨难后,林动靠受到高冷女神绫清竹和欢喜冤家应欢欢的暗中青睐。武道家异魔余孽蠢蠢欲动,林动联合自己的两个结义兄弟和身旁一干正义的武林人士同异魔余孽展开了较量

演员表介绍:

杨洋 饰 林动

简介 武祖林动,林家子弟,最后实力为祖境

张天爱 饰 应欢欢

简介 林动的两个妻子之一,道宗宗主之女,冰主轮回者,实力,半步祖境

吴尊 饰 林琅天

简介 林氏内部宗族的精英天才,与林动是死敌。

王丽坤 饰 绫清竹

简介 林动的两个妻子之一,九天太清宫宫主,武境主母,实力,半步祖境

释小龙 饰 林炎

简介 林动好兄弟,虎族,幼时便跟随林动,老实憨厚,身材高大。

柳岩 饰 穆芊芊

简介 林琅天的师傅

索笑坤 饰 林貂

简介 林动好兄弟,天妖貂一族的天骄,原名阿貂,相貌妖异邪魅,霸道。

董晴 饰 林青檀

简介 孤儿,被林啸夫妇收养,与林动是兄妹。

李昕亮 饰 腾儡

小斯琴高娃 饰 萱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