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丽晓现状如何

杨丽晓现状如何

童星中有杨紫这样依然大火,越长大越精彩的,也有杨丽晓这样不再出现在娱乐圈了的,但是直到现在很多人也还是记得她的角色,她是《少女包青天》里面的小狸呀,不知道杨丽晓现状如何?传言她和释小龙结婚是怎么回事?

杨丽晓现状如何,

杨丽晓现状挺好的,虽然她之前因为学业的事情退圈了,现在也还没有要复出的现象,但是关注她的粉丝还是很多的,她的微博也时常更新,也会有一些互动,杨丽晓依然是那样圆圆脸的样子,看上去还是很可爱甜美的形象。

杨丽晓也参加了一些小型的采访,节目上表示自己已经过气了,也的确离开了这么久了,想要再回来的话是比较难得,现在的年轻人都已经有自己喜欢的偶像,而更可爱更甜美的明星也很多的,杨丽晓的确不占优势,那些因为她的电视剧喜欢她的粉丝毕竟少数。

虽然不知道她现在具体是在做什么工作,但是看状态也是很好的,衣食无忧,还能悠闲度日,散漫生活,看样子学业有成,现在也是有钱有闲的人士呀。

传言她和释小龙结婚是怎么回事?

传言她和释小龙结婚是因为他们俩在《少年包青天3》里面被网友们组了CP,很多人好粉这两人的角色呀,年龄相仿的两人被大家一致看好,网上也是盛传两人结婚的消息,但是消息就是消息,即便是再般配,也仅仅是大家的臆想了。

而现在还有网友找到了最近释小龙的消息,称他现在瘦了,然后还将他和杨丽晓的关系拉出来说道一番,似乎一定要将两人凑到一起的,这一看就是八零后网友干的,青春年少的时候一起拍了一段情窦初开的戏,两人可能也有过感情的交集,只是后面估计是没有发展起来的,因为他们现实中确实是没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