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工具人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工具人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近期,工具人成了新的网络词汇,有人自嘲自己是工具人,有人说众网友们其实也都是工具人那工具人是什么意思?是贬义词吗?

工具人属于中性词,多用于调侃,他是指的那种任劳任怨,会各种配合的就像工具一样被他人使用或被利用的人。当然工具人因为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意境他们的意思也是不同的。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工具人,你的能力和位置决定了你的作用,也决定了想使用你的人数。

在娱乐圈中明星帮某件商品或者某个节目做宣传,也属于工具人。

在生活中工具人还指的哪些什么都会,喜欢热心帮忙的人。比如帮人修电脑,扛大桶水等。

在男女感情中,工具人等同于备胎,只在不会有感情付出,需要的时候用一用,其他时候不曾想起,无法转正的存在。

在网络中,很多网友们也经常会被蒙蔽被利用,成为一些人手中的枪,成为工具人,可参考多起网络冤案翻转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