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杨果而的亲哥哥是谁?

张杨果而的亲哥哥是谁?

杉杉来了中除了呆萌可爱的赵丽颖外,还有温婉贤淑的封月公主。而封月就是我们的张杨果而饰演的。张杨果而不仅颜值高演技好,她的主持功底也是超级棒。她还在主持节目时与自己的搭档百克力产生爱情的火花,并结为夫妻。她的孩子出生时还受到孩子舅舅的祝福。那么张杨果而的亲哥哥到底是谁呢?她的老公百克力又是谁呢?大家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张杨果而的亲哥哥是谁?

1月30日,百克力在微博分享了和妻子张杨果而喜获宝宝的消息,并晒出孩子可爱的小脚丫。

百克力在微博写道:伴着上海的第一缕阳光,我们的巧克力,来到了这个世界。感谢你选择了我们,愿你平安、健康、快乐!目睹了果婆生产的全过程,她的坚强超乎我的想象。接下来的人生,就让我来好好照顾你们。

张翰转发该条微博并祝贺道:你们的爱情如同我们的剧中角色一样,有了爱情的结晶,好幸福!

由此引起误会,让大众以为张翰是张杨果而的亲哥哥。事实并不是这样。

原来张翰和百克力、张杨果而曾一同出演电视剧《杉杉来了》。剧中,百克力和张杨果而分别饰演张翰角色的妹夫、妹妹。

而现实生活中只知道张杨果而的父亲是松藻煤电公司矿工张岳琦,并没有曝出她是否有哥哥。

张杨果而的老公百克力资料照片

张杨果而在2013年10月19日与SMG主持人百克力举行婚礼。张杨果而与百克力在主持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中成功牵手并结婚。

百克力1986年1月2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身。身高 176cm ,体重 65kg。

2008年,获得白象杯第五届CCTV主持人大赛银奖;同年,在SMG星尚传媒做记者型主持人,并获得主持人上岗证书;同年,担任上海星尚频道都市生活资讯和生活指南栏目《今日印象》的主持人。

2009年,担任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为都市普通人圆梦的真人秀节目《十字街头》的主持人;同年,担任爱奇艺出品的旅游栏目《边走边拍》的主持人。

2010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综艺益智栏目《正大综艺》的主持人,期间与撒贝宁、朱迅、张杨果而、林海搭档主持;同年11月,担任2010星尚大典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

2011年,担任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都市民生节目《甲方乙方》的主持人。

2012年,担任脱口秀栏目《百感交集》的主持人。

2013年,与张杨果而搭档主持山东卫视爱情心理辅导节目《爱情传送带》;同年,担任江苏卫视影视频道益智年代秀节目《影视大辞典》的主持人。

2014年,出演张翰、赵丽颖、黄明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在剧中饰演封月的丈夫言青,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同年,获得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提名 。

2015年,与杜沁怡搭档主持山东卫视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同年,参加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并与撒贝宁身穿古代勇士服拍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