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喂汁是什么梗?

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喂汁是什么梗?

这两年中国太极拳武林界大师层出不穷,先是太极大师闫芳触电式攻击弟子,然后是太极雷雷多次挑战散打被打的鼻青脸肿,最后出场的就是咱们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喂汁梗的创作者马保国了,他声称自己有的混元太极有几个非常厉害的鞭,然后还说自己可以用69岁之躯击败英国拳王;不过在一次跟国内50多岁的拳击手比赛的时候,直接被击倒在地,毫无还手之力,马保国的神话从此落幕。

其实在这次被击倒之前,他还曾经有一次被几个年轻人打的鼻青脸肿,对自己鼻青脸肿的窘迫样进行回应的时候,他说这个几个年轻人不讲武德偷袭自己,然后还让这几个年轻人耗子喂汁(好自为之)。

当初他这么回应的时候,不少人还是相信马保国的,不过等真的看过他的实战表演后,大家才知道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喂汁,这些说法实际是在调侃马保国自己没实力,但是还嘴硬。

下面是闫芳大师和徒弟们表演触电式的太极攻击内功

下面是太极雷雷被王知亮打败,如果你看全程比赛的话会发现,雷雷全程打的都是蛤蟆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