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海璐做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

秦海璐做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

说起秦海璐观众都觉得一点也不陌生,人家都说娱乐圈是一个出名要趁早的地方,秦海璐就算是娱乐圈中较早出名的女明星,她二十二岁时就凭据演出的《榴莲飘飘》被封影后。后来在《桃姐》、《钢琴》、《红高粱》中的出色演出塑造了很多让人难忘的经典角色。秦海璐在演艺圈的名气和地位也越来越高。我印象里的秦海璐细细的单眼皮有着别样的风情,但是前些日子秦海璐的新照眼睛却较之前大了不少,那双眼皮明显的都不要细看了。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她双眼皮前后的对比照片吧。

秦海璐做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

照片一:

照片二:

照片三:

照片四:

照片五:

照片六:

照片七:

照片八:

秦海璐有没有孩子?

在众所周知的金马影后之后,秦海璐在表演大奖上又攻下一城,今年6月,她凭借《红高粱》中的淑贤一角夺得第21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与同剧中的周迅平分颁奖礼当晚女性星光。拿完奖后的第二天,秦海璐马不停蹄地赶到西安《白鹿原》剧组,这是她产后接拍的第一部戏,难度比《红高粱》中的淑贤更大。在凤凰娱乐的对话中,秦海璐谈及她对剧版《白鹿原》的重视,这种戏未必年年都有,能够找到我,我觉得还挺幸运的。

除了奖项加持和新角色之外,生活中的秦海璐还多了一个新身份,今年1月,她诞下儿子晋升妈妈,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谈及此,秦海璐笑得很温柔,抱着我大胖儿子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别有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