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天皓下面好大内裤图片

杜天皓下面好大内裤图片

《小时代》这部电影除了满满的情节让人吐槽之外,其实颜值还是真不错,男主帅气女主漂亮,其中一位叫卫海的帅哥引起别人注意。他就是杜天皓,欧式轮廓,大眼睛,高大的身材,所以他火了,备受关注。娱乐圈撞脸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利,男士也有,比如跟这位杜天皓撞脸的就是曾舜晞,也是很帅气。

杜天皓下面好大内裤图片

《小时代》中出演卫海的杜天皓因为清新小帅哥的形象而受到关注,但是却在《奇妙的朋友》中而被网友痛批一顿。不少网友怀疑杜天皓整容过,那么杜天皓整容前后照片变化惊人吗?,杜天皓大鸟照以及杜天皓下面好大资料曝光令人咋舌。

杜天皓自小加拿大长大,也是在多伦多随朋友观看演唱会时被星探挖掘回台湾发展,在台湾参与过MV的拍摄。因为拥有强健的体魄、高大的身材加上英气逼人的外貌,使得台湾著名的制作人柴智屏也一度看好这个帅气的大男孩。在《小时代》中饰演的卫海。

在杜天皓参加的一期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时,有一组穿内裤的镜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杜天皓的下面很大。

杜天皓和曾舜晞很像对比图

很多人觉得杜天皓和曾舜晞长得很像,两个人的眼睛都大大的,而且脸型轮廓都有点像,更巧的是,很多人都会问曾舜晞是不是混血杜天皓是混血儿吗,其实两个人都不是混血,接下来看看曾舜晞和杜天皓分别是谁,曾舜晞和杜天皓个人资料简介,曾舜晞和杜天皓图片对比。

杜天皓帅气照片

杜天皓(Calvin Tu),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华裔,台湾地区男演员,身高178cm,天枰座。

2012年,杜天皓参演《小时代》系列电影,饰演卫海一角而出道。参加过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的录制,演过的电影有《栀子花开》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曾舜晞帅气照片

曾舜晞(Joseph),1997年10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4年7月2日加入fresh极客少年团。参加过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