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珺和张嘉译为什么离婚?

杜珺和张嘉译为什么离婚?

张嘉译算是大器晚成了,1970年初生,直到2009年饰演了电视剧《蜗居》中的宋思明一角后,一炮走红,从此人们的心中记住这个贪官养小三可悲又可叹的宋思明,从这部剧开始张嘉译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接连又拍了多部电视剧都收到了很大的好评。《一仆二主》、《我的!体育老师》、《急诊科医生》等等,几乎都是大叔与少女恋,张嘉译凭借自己的成熟稳重,温暖不乏幽默,俘获了广大粉丝。

杜珺和张嘉译为什么离婚?

张嘉译有个前妻是杜珺,两人婚后不久就因为感情不合离婚了。张嘉译至今不愿多提及曾经的婚姻,直说自己当时太年轻,不知道如何去爱,如何去经营婚姻。那时候张嘉译刚出道不久,而且之前也没有现在的大红大紫,生活中面临着许多的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结婚不久就分开了。据说前妻杜珺还同拍过几部电视剧《澳门儿女》,《帕米尔医生》,有人相传张嘉译的现任妻子王海燕是第三者,但是后来证实杜珺与张嘉译早就离婚了,然后才遇到了张嘉译。

张嘉译现在妻子王海燕第一任老公是谁

张嘉译的现任妻子是王海燕,两人现在育有一女,感情非常的好,人走运之时真是喜上加喜,张嘉译现在事业家庭双丰收,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现任妻子王海燕也是一位著名女演员,曾演过电视剧《青瓷》《国家的使命》等。王海燕同样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她的前夫是袁金华,是三一重工中的高级副总裁,婚后王海燕退隐甘心相夫教子,不幸的是随着前夫事业地位的提高,两人的矛盾越来越多,最终以离婚收场。好在现在张嘉译与王海燕重组家庭,非常和睦幸福,祝愿两人白头偕老。